十方🍑

头像是我和橘烧劳斯一起约的设子
wb id:real十方 猫爪id:十方埋伏
约稿请私聊
画绑:冥茶

© 十方🍑 | Powered by LOFTER

【DMHP】Hate me as you can

Summary: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的一次出柜

Note:《哈利波特的囚徒》的演讲稿出处,人物属于罗琳,我拥有我自己和ooc女团




哈利.波特出柜了!



那个著名的打败了伏地魔,现任傲罗部部长,和霍格沃兹校花级别美人谈过恋爱的哈利.波特出柜了,对象是著名的投靠了伏地魔,立场摇摆,声名狼藉的马尔福家的小主人德拉科.马尔福!



天哪,那可是个前食死徒!一定是他哄骗了救世主,欺骗救世主天真的心灵!梅林,世界上怎么能有德拉科.马尔福这样坏的人啊,他的灵魂一定会下地狱的!一位接受预言家日报采访的哈利.波特拥护者如是说道,可以想象到采访现场一定伴随着尖叫声和抽噎声。



而事件的主人公们却没有时间来处理舆论,他们窝在没人知道的麻瓜公寓里,一封一封地拆着朋友父母送来的信——事实上,拆了几封就足够令人腻烦了,几乎一模一样的内容简直让德拉科思考是不是有通用模版了。哈利也是一幅头痛的样子,愁眉苦眼地读着赫敏给他的信。



“······太草率了哈利,你们俩在破斧酒吧里亲吻就不能看看左右吗。拜托,你可是救世主,有多少双眼睛盯着你,想从你身上挖出点什么来。这下可好,人什么都没找出来呢,你自己撞枪口上去了。”



最后的感叹号匆匆被划掉改成语气较为平缓的句号,哈利几乎能看到赫敏紧抓着笔坐在书桌前严肃的样子了。他往德拉科那边蹭了蹭,发现他在看卢修斯.马尔福寄来的信,于是缩了缩脖子想移开,被德拉科搂住腰带到自己怀里。合适的体型差让哈利正正好整个缩在德拉科的胸膛和桌衍中间,进一点硌得慌,退一点又不敢。毕竟让他们俩现在偷偷摸摸在这里拆信的罪魁祸首,就是这位传说中被前食死徒蒙蔽了的小可怜救世主。



哈利一直没有有意隐藏自己有对象这件事,但也控制着不让双方偶遇。大家都以为救世主还和韦斯莱家那个美丽的红发姑娘在一起,和马尔福的针锋相对只以为是死对头相遇分外眼红。事实上,可真是梅林的裤子的死对头。



他们俩在同事好友的眼皮子底下小心翼翼又胆大包天的谈起了恋爱,那些别人看起来挑衅而厌恶的眼神包裹着只有双方才懂的甜蜜。他们在擦身而过的时候偷偷牵住对方的手,在无数次无意间对上眼睛的时候扬起嘴角,无数次忙工作忙到焦头烂额的时候躲进角落交换一个近乎撕咬的亲吻。



被藏在救世主和前食死徒虚名下的,仍然是十四岁那时候澄净到不敢令人直视的灵魂,还有互相爱慕的心。



哈利工作不忙的时候会选择和男朋友出去进行秘密约会——如果德拉科也正好没事做的话,这种机会通常是可遇不可求的,况且之前从来都无事发生。



他们俩像以往一样在破斧酒吧咬耳朵说悄悄话,在这里遮住脸做亲昵的姿态是不值得被人侧目的。谁也没有想到在他们差点互相啃咬对方嘴唇的时候会有人上前来问,请问是哈利.波特吗?



什么?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在这里?梅林啊!他在哪儿?


他在这儿干什么?这儿可是酒吧!



FUCK,怎么他就不能来酒吧了呢,难道圣人波特就不能喝酒吗!哈利不知道该对自己当时脑子里竟然第一时间是这个想法感到滑稽,还是对丽塔.斯基特在场怒骂一声"SHIT"。不对,他是不被群众同意说脏话的,他丝毫不怀疑自己如果在公众面前讲了一句脏话,魔法部就马上会被要求清查纪律是否严明。



总而言之,归功于丽塔.斯基特和她那该死的“胡言乱语羽毛笔”取了个骇人听闻的标题,哈利.波特又双叒叕上预言者日报了,还占了一整个页面,想让人不注意都难。



哈利窝在德拉科怀里不舒服地动了动,带了份心虚看卢修斯寄来的信。意外的是卢修斯并没有借题发挥说些其他的事情以暗讽,想来写信时纳西莎一定在旁边。虽然对哈利和德拉科没注意环境的事情颇有微词,语气还好算温和,并不像是忌惮救世主格外庞大的粉丝群体。



这封信太长了,后半段是纳西莎的信,这对夫妇很少做两个人写一封信这样略微失礼的事,但就是这样才展现了他们已经把哈利视为马尔福家人的态度。



纳西莎的措辞无疑比卢修斯更加的亲切,甚至还和哈利约定下一次拜访马尔福庄园的时间,看得哈利是一愣一愣的。德拉科细致的把信叠好,塞进信封里,这才带着哈利一起站起来。他们站在燃着火的围炉旁,半张脸被染成暖洋洋的橙黄色,哈利突然觉得德拉科的嘴唇张开了一点点是在勾引他,于是踮脚吻了过去。



这要让别人看见了又要说他作为救世主却乱搞男女关系了,哈利有点想笑,轻咬了下德拉科伸进的舌尖,和他一起倒在床上。他们互相挑拨对方的敏感点,使尽浑身解数让对方感受到快乐,上/床倒像是什么秀技术现场。直到德拉科射在哈利体内,他喘着气冒出一句I LOVE U SO,DRACO。德拉科笑着亲他汗淋淋的鼻尖,回了一句I LOVE YOU AS WELL。



救世主在出柜事件爆发后一个星期终于出面了,那一场安抚民心的记者招待会根本没有起到安抚民心的作用,原因是因为哈利私自修改了公稿——令人恶心的公稿。



他走到发言台前,安静地听完记者们看似“义愤填膺”的问题,随后任由愤怒在心底自由生长,哈利居高临下地看着台下自娱自乐的人,竟然很想笑。



“在你们眼里,我是谁?”



所有人愣了,但他们没有时间思考,因为救世主很快又说话了。



“我不在乎( i don't care )。但我受够了无止休的要求和过度崇拜,我不是神,我也不是你们心里想的完美无缺的代表。是,我是打败了伏地魔成为了救世主,但我对这个称号足够厌烦了,你们谁想要我现在就可以把这个名号给谁。拜托,我也是个人。


“我是破釜酒吧的常客,还在霍格沃兹上学的时候就没少在那里留宿。你们想知道成年后我都在哪儿干些什么吗,好,我告诉你们,我在那儿喝酒、骂脏话、和德拉科.马尔福亲嘴。我,哈利.波特,就是在和德拉科.马尔福约会,而且还要和他度过一生——我保证我们会的。


“德拉科是个前食死徒没错,但我爱他。对,我爱他。我能想到的未来可能都和他有关,我想要的未来也都和他有关,我清楚和一个前食死徒在一起的后果,也不过是损失一点名声,但我得到了我的未来。我做了救世主很久,不代表我失去了判断权衡利弊的能力。


正因为德拉科是我的伴侣,因此我更对那些无良报纸的报道嗤之以鼻,谁会比我更了解朝夕相处的人,谁会比我更有资格去评价他的好坏,谁会比我更有资格去决定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关于他犯过错这个问题,当然,他的确犯过错,那么,我正在惩罚他呢。本人哈利.波特,自愿成为德拉科.马尔福此生的监狱,而他就是我唯一的囚徒。”



说到这里,哈利有点激动了,他深呼吸压下火气,抬眼看着表情各异的记者继续说。



“而我所谓的fans到底为我做了些什么呢?我不否认他们有些是很可爱,但也烦透了另外一些。一些他们,一些你们,打着爱我、维护我的虚假旗号,满足自己内心对完美哈利.波特的幻想。我算是明白为什么金妮每星期都能收到那么多的吼叫信了,大概是吃不到葡萄的人太多吧,在这里对金妮.韦斯莱致歉。


“让我想想,也没有必要拿什么来告诉我你们对这件事情有多么多么的反对了,我和德拉科不会看的,无聊也不会。”



”难道你就不害怕失去一切的好名声吗?“忍不住有人这样问,没有人斥责他失礼,所有人都等着救世主回答。



哈利思考了下,从人群中找到发问的人,直直的看着她的眼睛。



“我早就厌倦了那些,你看看,所谓的名气给我带来了什么?不过是越来越紧的束缚和越来越小的私人空间,既然这样,我为什么要去担心失去它呢。我曾以为大家都喜欢我会比大家都不喜欢我好受得多,没想到恰恰相反。如果有人还是无法理解,那我希望你们都尽你们所能地恨我(hate me as you can )。”



说完,哈利向台下颔首,没给任何人反应的时间,他径直走出采访室。大晴天,阳光很好,细细的洒在哈利的脸上,他使劲地眨眨眼睛,心情不能再舒服了。他牵住等在门外不远处的德拉科,对他笑得像四年级普普通通的哈利.波特。



德拉科看着他,忍不住也笑了。



阳光洒在他们前进的背影上,连影子都被晒的像发光一样。



Note:我的反击就是写更多文章,笔是我的弓,思想是我的箭。

评论 ( 36 )
热度 ( 1130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