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

头像是我和橘烧劳斯一起约的设子
wb id:real十方 猫爪id:十方埋伏
约稿请私聊
画绑:冥茶

© 十方🍑 | Powered by LOFTER

【DMHP】No talking , More kiss

Summary:小男孩儿的双向暗恋+一次美丽的灵魂伴侣测试+亲吻

Note:甜饼纯度100%



“波特!!”德拉科在哈利经过的时候叫住了他。哈利心里有一个不祥的预感,果然下一秒就看到德拉科闭上眼睛大声喊。



“和我接吻!”



哈利在一片起哄声中感受了一下自己现在的表情有多么穷凶恶极,然后恶狠狠地扯过马尔福绿油油的领带,把自己的嘴唇撞了上去。亲吻不像亲吻,倒像是用嘴唇在打架,旁边的罗恩和布莱斯真是没眼看。



不知道过了多久,反正嘴巴上都添了伤两个人才放过彼此,脸通红地瞪着对方。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特劳里妮教授给邓布利多校长提了情人节新的建议,让每个人填一份问卷测出心里的灵魂伴侣(soulmate),如果两个人互通了,那么用自己的真心去打动对方献出自己的吻。说是这么说,但是如果两个人测出来互成的话,被邀请者是不能拒绝的。



虽然这个新规定无聊又没意义,但是测试纸发下来的时候大家都还是测得很认真,不管是抱着玩玩的心态还是真的想谈恋爱,总之是做的很开心。其中包括德拉科和哈利,尽管他们并不承认,偏要说是女性朋友拉着要做的。



潘西&赫敏:......成吧。



试卷上的题无趣又繁琐,堪比哈利在麻瓜小学做过的试卷。说是这么说,他还是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压轴题是让他描述理想型的特征,哈利犹豫了一下,抬头向前排寻找那个一身绿油油的秃头,秃头看起来是做完了,正在无所事事的左顾右盼,正好就对上哈利打量的目光。



德拉科其实刚刚做完,不太好意思看到答案上亮闪闪的“绿眼睛”,于是想装作乱看的样子偷瞄救世主,没想到正好撞进那双玛瑙一样的水色。他脑子一下就空白了,凭借本能扬起一个欠揍的笑,舔了舔嘴唇。然后他就收获了一个脸突然爆红的哈利·波特,外加一个愤怒中夹杂着不起眼害羞的眼神。



这谁顶得住啊。



哈利匆忙低头,觉得自己肯定会被马尔福嘲笑好一会儿了,他想,臭白鼬,他喜欢的人就绝对不会是他!于是救世主信心满满地看着自己刚填的答案,满意地交了答卷。坐在他旁边的赫敏瞄了一下,不屑地翻了个白眼。



妈的死gay,梅林的胡子,瞧瞧大难不死的男孩填了些什么。白金头发,发际线高,身形消瘦,睫毛长......他这不如直接写白鼬的名字算了,写之前还搞什么对视,如果不是这么多人在,赫敏觉得他俩就快亲上了。梅林啊,为什么要把这对傻瓜夫夫放在她身边折磨她呢,今天的赫敏也好忧愁。



出乎意料的安静了好几天,无事发生,除了他们俩看对方越来越火辣的眼神。潘西丝毫不怀疑如果给他俩一张床立马就能搞起来。连罗恩这么迟钝的人都看出来哈利和德拉科之间的不对劲,只不过他可能觉得是他们矛盾又加深了,甚至还找哈利说如果实在不行就私下打一顿吧,把哈利搞得一愣一愣的。



赫敏知道这件事后又轻蔑地翻了个白眼,拜托,哈利忙着和德拉科眉目传情,那不是挑衅我的小罗尼!



翘首以待万众瞩目的结果公布日终于到了,好消息是竟然过一天就是霍格莫德日,也就是说当众亲吻后还可以一系列服务约会,霍格沃兹情侣套餐,你值得拥有。



哈利目睹了秋张和塞德里克,赫敏和罗恩,潘西和布莱斯的亲吻后,震惊于初恋的结束,好朋友背地里谈恋爱,潘西竟然没填德拉科这三项中,甚至没注意到自己的结果纸上泛着诡异的绿光。



“梅林!哈利你的灵魂伴侣竟然是个斯莱特林?”罗恩惊讶地大喊出声,瞬间引起了斯莱特林方的关注。他们不怀好意的眼神落在了救世主和他手上的卷轴里,准备着公布的一刻就立刻锁定那位魅力大到让格兰芬多王牌都倾心的斯莱特林女孩儿。



哈利不自觉地舔嘴唇,打开了手上的卷轴,然后狠狠地关上,抬头深呼吸。



双手抱臂站在一边的赫敏凉凉地看着他,一下子就明白了他的答案是谁。或者说,不用看他这诡异的表现都知道是谁吧,就看他们两个自以为隐蔽的眼神,读作挑衅实为调情。



赫敏转头看看装出一幅和周围斯莱特林一样嘲讽表情的马尔福,和站在马尔福旁边生不如死的潘西交换眼神,给自己施了一个“声音洪亮”。



于是大厅里突然有两个声音格外突出,一个是“啊哈利你的灵魂伴侣竟然是马尔福”,另一个是“德拉科你的灵魂伴侣竟然是个格兰芬多”。



这下所有人都懵了,特别是斯莱特林们,他们呆若木鸡,不知道先该对哈利波特喜欢德拉科马尔福进行起哄,还是铂金王子喜欢一个格兰芬多表示震惊。



哈利张了张嘴,也懵了,赫敏了然的眼神让他突然开始怀疑自己。他下意识去寻找对面斯莱特林组织里的那一抹白金色,和对方对上了眼。他看见德拉科慢条斯理地打开手上的卷轴,Harry Potter两个单词用金色的墨水写在上面,泛着红色的光,照亮周围一众斯莱特林惊恐的表情。



于是就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哈利脸上的热度一直不散,通红脸嘟囔:“蠢白鼬,你今天头发乱了。”德拉科冷静了下,把害羞红全部逼到耳垂,低头又亲了一下哈利的嘴唇。



“是啊,那你要帮我梳头发吗。”



哈利瞪了他一眼,扯着德拉科领带的手逐渐用力,贴着他的嘴唇说:“Stop talking and kiss me.”


评论 ( 79 )
热度 ( 2490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