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

头像是我和橘烧劳斯一起约的设子
wb id:real十方 猫爪id:十方埋伏
约稿请私聊
画绑:冥茶

© 十方🍑 | Powered by LOFTER

【DMHP】犯罪嫌疑人德某路过现场

Summary:犯罪嫌疑人路过现场并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罪

Note:小本生意,不甜不要钱



斯莱特林地窖在早上通常没有很多人,这是哈利多次出入才观察出来的事实。其实格兰芬多阁楼同样没有多少人,德拉科经常穿着哈利的袍子神不知鬼不觉的溜出去也没人发现。

他们俩谈恋爱已经有三个月了,竟然还没人发现,虽然也有刻意隐瞒的成分,能骗这么久真是人生中演技巅峰时刻。

不过也就到这儿了。

最近哈利很苦恼赫敏的尖利眼光,她本能性地觉得他这些天不对劲,躲躲闪闪的眼神和含含糊糊的回应都是她第六感的证明。

由于哈利实在不算爱沾花惹草的人,所以她也好心态地没有往那边想,正好这一学期三强争霸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所以下意识的方向是他又有什么重要的事准备单枪匹马地做。

“我觉得赫敏看出来了。”哈利皱着脸说。

“格兰杰?可是最近我们俩没有做什么过界举动啊?”德拉科无意识地皱眉,舔了舔嘴唇努力地回忆。

他们躲在角落,隐形衣勉勉强强地盖住他们不会露馅,挨得太近让呼吸都不免交缠。甜丝丝的蜂蜜糖浆和薄荷青苹果混在一起,两种味道在狭小的空间里自然搅拌,虽说有薄荷,却相当于没有,浓稠的糖浆里添加了清甜的果味,双倍甜蜜。

无意识越靠越近的嘴唇在双方刻意控制下碰在了一起,像到处都在上演的偶像剧俗套邂逅。嘴唇和嘴唇碰在一起,男孩子们亲吻总是带了点狠劲,侵略对方土地一样互相啃咬,分开时甚至能看见清晰的齿印。

德拉科在哈利的脖颈靠锁骨的地方留下一个吻痕,美曰其名为标记,但是这地方其他人不一定看得见。哈利毫不留情地指出这一点,他们互相嘲讽差点动手,像还处于死对头时期。

什么结果也没讨论出来,在角落披着隐形衣蹲了半天只交换了一个腻歪的吻,更过分地是还被咬了一口。他闭着眼睛翻了个白眼,被德拉科笑着亲吻在右眼睑上,和性格相反意外很软的嘴唇贴着颤抖的眼角,留下温暖的爱意。

“顺其自然吧,如果他们是你的朋友,不会不接受的。”

哈利抬起头,在他嘴角咬了一口。

“你的脖子——谁呀,这也太辣了吧!”罗恩像发现了世界第八大未解之谜一样兴奋地看着他脖子。事实上距离这个印记留下那天已经过了整整两天,不知道为什么它不像以往一样消失,而是变成紫色又转为红色。

“什么,你交了女朋友为什么我们不知道?”赫敏迅速从繁忙的论文中抬头,眼神如炬地盯着强装镇静的哈利,探究的眼光从下往上打量,不得出答案誓不罢休。

“啊……我是说,你们看上去都很忙不是吗,大概没必要?”他妄想打哈哈瞒过去,正想扯别的话题的时候赫敏又不给他机会了:“再忙也不是忽略朋友的理由好吗,拜托!看来你们进行的还挺成功的啊,我认识吗?”

“反正不是格兰芬多的,我们聊些别的吧——”

“梅林!不是格兰芬多?是不是拉文克劳的秋张?”罗恩兴致勃勃地打断他的话,突然地开始进行猜恋爱对象的活动。哈利本以为赫敏对此不会感兴趣,没想到她也一脸认真的参与了。

“真的不是格兰芬多?金妮不是对你挺上心的吗?”

“哦拜托梅林,赫敏我向你保证,还有罗恩,我对金妮真的没有非分之想,是妹妹!”他抓狂地揉了揉后脑的头发,嘴巴干涩得让他不太想说话,又不得不应付来自朋友有些甜蜜的逼问。

这时候德拉科正从礼堂外走进来,他的袍子后摆微微扬起在身后,很像赫敏在麻瓜杂志上看到的模特。她看了一眼,顺着哈利的目光看去的。

德拉科在斯莱特林长桌旁刚坐下,无意识地看向格兰芬多长桌边看上去没什么精神的黑发男孩儿,因为对方跟着主人没精神而垂下的黑色发丝发笑,目光中带了显而易见的柔情蜜意(应该这么说?)。

这个很快的眼神没有被想捕捉的人捕捉到,却被莫名时刻关注他俩的赫敏注意到了。突然一瞬间说不通的事情都串在一起,也应该佩服她接收信息的能力,脑内认知重组。

她注意到哈利焦躁地拿出一颗绿色糖纸包装的亮晶晶糖果,薄荷味先发制人地钻进鼻子里,然后是甜丝丝的青苹果味。

哈利平时爱吃的糖是蜂蜜公爵的经典款式,很老调却很美味的蜂蜜提纯混进糖浆是爆炸性的腻味甜,含进嘴里能让人一天的心情都甜蜜。

想通一切的她忍不住狠狠瞪了一眼金色头发的男孩儿,在她眼里已经不亚于诱拐犯。

犯罪嫌疑人路过现场,并拿出了一颗和受害者一样的糖果扔进嘴里。


鸣鸣生日快乐@瑭鸣. 

评论 ( 56 )
热度 ( 2292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