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

头像是我和橘烧劳斯一起约的设子
wb id:real十方 猫爪id:十方埋伏
约稿请私聊
画绑:冥茶

© 十方🍑 | Powered by LOFTER

【DMHP】你有超能力吗?

Summary:非典型破镜重圆

Note:听说哈利波特有超能力?


00


“嘿!你真的有超能力吗?”

“我怎么可能有!”



01


哈利不耐烦地小声反驳罗恩莫名其妙的问题,他合上厚厚的魔药学资料,羽毛笔夹在食指和拇指之间。


由于麻瓜巫师越来越多,他们带进来的各种漫画、卡片、收音机等落后但有趣的东西风靡一时,尤其是超级英雄类的漫画,那简直是来一本可以传遍四院。


尽管他们嘴上说这有什么好看的,身体却不由自主地疯狂翻页。巫师啊,就是这样一群口是心非的人。


你知道,我们的主人公和这些漫画里的主人公还是很像的。比如都是救世主,比如都长的还行,比如身边都有个女孩儿一直跟着——尽管英雄们的女孩大多数是女朋友,而哈利的女孩是兄弟的女朋友。太悲伤了。


由于有太多相似的地方了,于是在七年级重修的这一年爆发出了一种智障但莫名有道理的谣言——哈利波特有超能力!


哈利甚至无力吐槽,他想做傲罗的话可有的是功课要忙,光魔药课和变形课就够他喝一壶了,哪儿还有空闲的时间去管这些呢。


在当事人被默认为“默认”的态度之中,这个说法就越来越广泛。坐在礼堂里都可以听见讨论超能力的谈话声,甚至还有人因为关于超能力类型意见不和而打起来。


太疯狂了。哈利扶着额角叹气,不愿意抬头。


这倒不是因为抬头会看见不断向这边瞟的同学们,而是因为马尔福——是的,可恶的马尔福,正坐在他的对桌,面对着他。


这实在是,太尴尬了。


因为他和德拉科马尔福是前男友的关系。


分手是哈利提的,他也不知道马尔福家已经倒戈——事实上德拉科也不会让他知道。所以天知道在最后一战中看见卢修斯马尔福和纳西莎马尔福对着食死徒们施咒时,他有多震惊。


第七学年重修是不是就代表着他们俩爱情的重启呢?按理说是这样的。


可惜哈利沉浸在尴尬之中,而德拉科也不知道为什么并没有行动,可能是在赌气。


为什么不是他来找我!大概是这种想法。


“嘿德拉科,哈利波特真的有超能力?”潘西扯了扯他的袖子,眼睛里满是在德拉科看来莫名其妙的好奇。


“当然没有,难道连你都信了这些滑稽的传言?”他漫不经心地把自己的袖子扯出来。


“那你们俩还不说啊?这都快半年过去了!”


“他不来找我,我为什么要说?”


噢得了吧,潘西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和恰巧抬头的布莱斯交换了一个无奈得不能再无奈地眼神。


这两个人实在是太磨叽了,伤害的反而是朋友们的心。就算有人的心真的是铜墙铁壁保护着的,也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怒火——在听德拉科一天提起哈利波特名字八百遍,且持续半年后。


根本不是人过的生活,根本不是人做的事。


“波特的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要不然你先和好再收拾他?”布莱斯提了个比较合理的建议,他也受不了了。


“可是他根本不让我靠近他,根本不让!我一走近他就跑了,像我是洪水猛兽一样!”德拉科怨气满满地写了一个单词,绿色墨水在牛皮纸上瞬间渗开。


“我有办法!”潘西打了个响指,神色中隐藏着一点兴奋。



02


有人挡在他身前,哈利头都不抬就想绕过去。他向左走了一步,那个人也向左走了一步,他向右让,那个人也向右让。哈利皱着眉抬头准备发火,却在看到人的第一眼立刻怂了。


做了多年的死对头让他无法退一步走掉,于是他干巴巴地憋出一句:“好狗不挡道,马尔福。”


德拉科左手撑在书架上,挑了下右边的眉毛,发出一声模棱两可的鼻音。他没有让道。


哈利感觉手指尖有些发麻了,心跳过快导致他的听觉都不是很灵敏,他已经可以确定自己的耳朵红了。该死的马尔福。


“你有事吗,没事让我还书,我要回去写论文了。”他强装冷静,也不管现在这个样子在德拉科眼里有多明显。


德拉科还是没让,甚至向他逼近了一步,微微张开嘴唇——是要说话的预兆。


哈利忍不住紧紧盯着他的嘴唇,肾上激素都因为这一个小小的动作飙升。他要说什么,他想说什么,嘲讽还是……表白?


“波特,你有超能力吗?”


这是什么?他吊起来的心好像被人狠狠打了一拳,涨得发痛。就问这个?就问这个狗屁问题?德拉科是故意的吗?他是什么意思?


哈利咬了咬牙,努力克制自己不飞起一脚踹得对面这个人哭爹喊娘,从牙缝里挤出回答:“有你什么事儿?要你管?”


“所以有吗?”


“当然没有!你有病吧!”


德拉科突然收起了欠打的笑容,整个人变得非常的正经。他紧盯着哈利的眼睛说:“其实你有超能力。”


哈利懵了。


?我怎么不知道我有什么梅林的袜子的超能力?


他真的没有理解德拉科现在是在干嘛。告白前的调情也不像,对前男友的羞辱也不像,或者就是单纯的挑衅,也不像。他实在没有心情猜测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做些什么,反正结果不是亲吻就是打架。


于是哈利破罐子破摔,干脆伸手想推开德拉科。


然而他的手被抓住了,同时身前的人微微弯腰,离他更近了点。


“难道你不想知道你的超能力是什么吗?”


德拉科又凑近了一点,趁着哈利没有反应过来,靠在他耳边。


“你的超能力是,让马尔福家的大少爷超级喜欢你。”



03


感谢潘西帕金森小姐贡献她多年看弱智巫师言情小说总结出的套路,为了表示感谢,哈利又给她买了几本麻瓜言情。



其实玛丽苏言情还挺好看哈(。)

评论 ( 73 )
热度 ( 159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