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

头像是我和橘烧劳斯一起约的设子
wb id:real十方 猫爪id:十方埋伏
约稿请私聊
画绑:冥茶

© 十方🍑 | Powered by LOFTER

【DMHP】口腔溃疡

Summary:哈利得了口腔溃疡,微量元素先生表示下次绝对不会了。


巫师总是少病少痛。他们有着得天独厚免疫力,以及伤痛时有效治疗的咒术。

哈利心不在焉地想着,习惯性地用舌头顶了下左边的口腔。好痛——他差点跳起来,眼泪立刻充满了他的眼睛,满满地兜在眼眶里,差一点点就要落下来。

他忘了,他口腔里包住牙齿外侧的嘴唇下方长了一个口腔溃疡。扒开对着镜子看的话,可以看到一圈不大不小的白色。

一开始其实没有那么严重,只是不小心被刮破了一个小口,清淡饮食加规范作息也许就不会加剧成口腔溃疡。

但是最近他实在是太忙了,邓布利多军刚刚建立起来,有很多方面的事情都需要人手去解决。

比如怎么联络,怎样确保乌姆里奇那只粉癞蛤蟆抓不住他们,怎样排除间谍的可能性。

太忙了,实在是太忙了。

所以初步的,这个被刮破的小口变成了一个圆形的伤口。但还是红色的,尽管它折磨人的痛感已经非常明显。

只要稍微注意都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但哈利不仅完全不注意,甚至常常故意去舔它,挤出血含在舌尖上,铁锈味混着蔬菜沙拉一起吞下胃里去。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

这难道不是找罪受吗?他一边强迫自己忍住舔舐那个小圆口的欲望,一边在心里狠狠地骂自己。

完全没用。无意识情况下的下意识动作以及一些不可言说的微妙心理作祟,哈利还是三五不时地去舔、去顶那个伤口。

不断地折磨它,扯开它,感受痛觉,像一个有什么不良嗜好的人一样。

其实去校医院找一找庞弗雷女士,她肯定有法子让这痛觉变得几不可闻,最少也是减轻很多。但是哈利不去,他甚至谁也没告诉。

于是,那个圆形的红色伤口就演变成了白色,逐渐又演变成了一大片白色,看上去就很吓人。

到这个地步,庞弗雷女士也只能中规中矩地开一些止疼的补伤的基础魔药给他了。毕竟很少有人来找她治口腔溃疡,短时间内能拿出这些都是谢天谢地。

如果不是因为实在疼得受不了,而且还影响到说话的情况下,哈利绝不会来这里。他闷闷地甩了甩提在手上的魔药,低着头向休息室走。

路上遇见了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冤家路窄。

他很少主动上前招惹,通常都是直接避开这群恶趣味的斯莱特林。

但是他今天闷着头向前走,完全没有避让的想法,又重又狠地撞开了德拉科的肩膀,甚至不给他开口说话的机会。

“你怎么回事波特!看不见路吗!”

德拉科攥住了他的手臂,将他拉的一个踉跄,惊呼的时候又牵动了该死的口腔溃疡。

眼泪直接就从左眼里掉了出来,在下眼睫毛的缓冲下做了一个完美的抛物线,根本没在脸上留下泪痕。

哈利回头,瞪了一眼想看他笑话的马尔福,甩开他碍事的手,头也不回地向格兰芬多休息室走。

他没有精力也没有时间陪少爷玩,他的嘴巴痛得要命。只想赶紧回去上药止疼,然后好好的睡一觉,为此他还推了今天D.A.的训练。

再说了,他得口腔溃疡还不是德拉科马尔福的错。

因为他为了做戏加入那什么狗屁检查小组,就不会导致他们俩为了避嫌真的无处可去。虽然这样也对D.A.的安全有一定的保障了,但是恋爱谈不下去的感觉简直能让哈利疯掉。

他听佩妮阿姨提到过,长口腔溃疡是因为身体里什么微量元素的缺失。

哈利好歹上过麻瓜小学,上过生理课,知道人体内的元素基本得靠进食来解决。

但是霍格沃兹的饮食非常安全健康且均衡,所以他想啊想,觉得都是因为德拉科和他没有经常见面的原因。

哈利知道自己在无理取闹。

但是他觉得德拉科作为他的微量元素,就应该有作为微量元素的自我修养。

嘴巴里越来越痛,他生理上已经完全不敢把舌头向那边伸,但心理上还是痒痒得很。

一边怕痛,一边又忍不住想再舔一下,就舔一下。

突然有人把他从右后方推进了左边的空教室里。哈利知道是谁,于是更忍不住想要舔一下灼痛的溃疡。

这里是回格兰芬多休息室的必经之路,虽然不是高峰期,但还是有人三三两两地结伴偶尔从这里路过。

他背后的寒毛都竖起来,生怕被发现空教室里藏着一对怎么看都不可能在一里的人。

站在背后的人低下头,把额头抵在他的右肩上。金色的头发平铺上黑色的校服,弄得哈利脖颈间有点痒。他偏了偏头,推开了德拉科。

“怎么了波特?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耳边传来他懊恼又担心的声音,他的手抓住哈利的肩膀将他翻身,面对着他。

哈利移开眼睛不想看德拉科,他无意识地顶了下左边的口腔。然后顺利地惨叫出声并且跳了起来,剧烈的疼痛使泪腺以非一般的速度膨胀。

一滴两滴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看起来分外可怜。

“都怪你。”他闷闷地说。

“为什么怪——好吧,都怪我。”德拉科在哈利甩了个眼刀子过来后飞快的改变了要说的话。

他有点笨拙地摸了摸哈利的头发,不太顺滑。摸起来像打理好的长毛猫的毛,有点绒绒的触感。

德拉科轻轻捏住哈利的下巴,强迫他张开嘴唇,查看了一下他口腔溃疡的情况,然后控制不住地倒吸一口凉气。

小时候他也长过这个东西,不过疼痛的时间很短,颜色也保持在红色,没两天就褪下去了。他完全没有想过,这东西还能长成这么大一片白色的伤口。

他轻轻地、带走惩戒意思地拍了拍哈利的屁股,拿过放在桌子上的药,轻轻地倒了一点在哈利的溃疡上。

随后他看见了一张瞬间扭曲的脸,听见一声死死压抑在喉咙里的痛呼。

真的看着就疼。

“谁让你不早点去治?怎么会搞成这个鬼样子。”德拉科皱起眉毛,说完又习惯性地添了一句半嘲讽半调情的话,“难道离开了我救世主真的什么都做不好了?”

哈利抽了抽鼻子,抹掉生理性的泪水,缓缓地点了点头。

德拉科突然就说不出话了。

他好想在这里深吻哈利,吻到他感觉到窒息的痛觉,吻到他头脑发晕七荤八素,吻到他浑身无力。

但是不行。因为该死的口腔溃疡。

哈利明显地看出了他在想些什么,坏心眼地扬起一个笑容:“下次还敢不来和我见面?”

“不敢了,一辈子都不敢了。”德拉科忍不住笑着说。

微量元素先生的认错态度比较良好,所以哈利给了他一个轻轻地吻表示安慰。


口腔溃疡好疼啊!!!

评论 ( 103 )
热度 ( 2175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