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

头像是我和橘烧劳斯一起约的设子
wb id:real十方 猫爪id:十方埋伏
约稿请私聊
画绑:冥茶

© 十方🍑 | Powered by LOFTER

不能再快乐了5555555555

Axstiria:

和十方方太太的快乐一天 @朗姆酒十方
只露了十方方的脸(是华为原相机!没p过!一点没有!都给我把方方颜值往死里夸!)因为我就是个小渣渣……
我真的超级幸运了ww发现太太同城不说居然还相距超近……!
十方方不仅文超神仙人也超级好!好貌美的女孩子一只,声音自带磁性有甜甜的超好听!就,很会照顾别人又温柔里稍带点沙雕(不是)还超精致的感觉,而且性格也超开朗的ww
和十方方去了密室(虽然密室好小儿科)(呸)然后方方太强了……就,方方不怕鬼下次还能再去恐怖主题这个让我惊到了……(我还蛮怕的其实)
方方是我面基的第一个德哈圈里的姐妹(还是个太太!我真的想尖叫!)一直以为重庆的德哈女孩很少很少还有点小丧,然后发现!十方方在重庆!以及还有其他德哈姐妹也在重庆!就觉得自己好开心好开心(我的修辞实在太差了),就,可以原地旋转爆炸升天把自己炸成一朵全霍格沃茨都能看见的费力拔烟火那样的快乐,比滋滋蜂蜜糖还甜的方方简直让我觉得我喝了一升福灵剂才得来这样的运气w
十方方就算咕再久(这句是看不见的这句上有幻身咒)我也会等的!吹爆!(嘴角疯狂上扬)
好了我终于bb完了(不我觉得没有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表达了)
快乐!

评论 ( 8 )
热度 ( 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