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十方🍑

十方🍑

 

【DMHP】哈利波特看看我——

Summary:亲亲请问哈利波特什么时候可以看一看德拉科马尔福,布莱斯扎比尼快要疯了呢。

Note:小本生意,不甜不要钱



“噢,他为什么总是不理我?”德拉科坐在斯莱特林长桌旁,长长的魔药课论文和冷漠的哈利波特简直让他,一个十五岁快要十六的少年,伤透脑筋。


他忍不住磨了磨牙,对着布莱斯倒苦水:“本少爷都这样放低身段天天找他聊天了,他怎么就不懂我的心意呢?”


布莱斯真的很忙,他的魔药课学的并不算好,此刻拿着潘西的笔记疯狂翻,根本不想听德拉科吹。他在心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想,你那个聊天法要是能追到人,我就去揉斯内普教授的头发。


“也许是因为波特太不解风情了,我是说——格兰芬多嘛!”他昧着良心敷衍这个小少爷,不然又会被烦一整个晚上。自从小少爷喜欢上那头小狮子之后,布莱斯就很想申请换寝室。


拜托,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个毅力听自己的室友一天念八百回自己这么追暗恋对象的,关键那个追法简直是在失去对方的边缘徘徊。说实话布莱斯长这么大,见过多少对情侣分分合合,就没见过这么自以为是的追求者。


是,德拉科是长得帅,一头金发是很吸引人,身高和身材也很引人注意,显赫的家世和对待女孩儿普遍有礼的态度确实蒙骗了不少人。


但是布莱斯作为他的朋友,千百次差点忍不了他臭屁的态度和喝了毒药一样的嘴。


三年级,这位少爷情窦初开,突然喜欢上了死对头格兰芬多中的死对头哈利波特,要不是布莱斯和潘西亲眼见证过他们打打闹闹两年多,还真被他这一往情深的样子给骗了。


得了吧,爱爱爱,你看他能追到吗,人波特说不定觉得他神经病。潘西私下这么和他吐槽,布莱斯觉得她说话非常到位,甚至希望她会说话就多说点,让他心里舒坦舒坦再去面对那位作妖的也是好事儿。


德拉科觉得自己好爱哈利,于是天天去哈利面前搭讪,天天去哈利面前蹦哒。但是由于和他作对习惯了,出口就是嘲讽,关键是他还没有意识到,以为是个大情圣。


梅林的袜子的大情圣。


“波特,你今天的头发也乱得和鸟窝一样,鼬鼠没有告诉你你看起来糟透了吗?噢反正你也不必要在乎形象哈哈哈哈。”这是关心发型和问候朋友。


哈利忍。


“波特,你的袍子就不会穿得整齐一点吗?你是不会打领带吗?难道你就不能有一天把校服穿出霍格沃兹该有的样子吗?”这是嫉妒别人看见衣衫不整的样子。


哈利再忍。


“波特,你真是没有魔药天赋,梅林的帽子,怎么会有人把缩龄剂做成这个鬼样子,真是倒胃口。”这是我魔药好快来找我快来找我呀!


哈利忍忍忍还要忍。


“波特——噢,还有泥,格兰杰。韦斯莱鼬鼠在哪儿呢,难道你们又闹矛盾了?嚯,格兰芬多!”这是善解人意帮忙疏解朋友感情。


哈利额角一跳,一言不发。


“波特——,波特——,波特——,波特——”


“救世主?救世主——,救世主——,救世主!!”


“疤头!疤头疤头疤头疤头疤头——!!”


哈利心平气和地将赫敏厚厚的魔咒课笔记砸在礼堂的格兰芬多长桌上,对着坐在斯莱特林那方翘着腿看起来像极了纨绔子弟的德拉科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并问。


“马尔福,你是不是这里有点问题?”


布莱斯痛苦地捂住耳朵,每一次德拉科被拒绝之后就要愤愤不平地把别人当树洞。


我已经很累了,不想再听他瞎说自己是什么感情王者了,魔药课魔咒课魔法史作业这么多,他有关心过我吗?没有,他只考虑他自己。


潘西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面不改色地无视他递过来的求助的眼神,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图书馆,快得像后面有洪水猛兽在追一样。


德拉科还在锲而不舍地说:“他怎么能不知道我喜欢他呢,梅林!格兰芬多果然太迟钝了,我已经说得那么明显了,你看我除了他之外还关心过谁!”


不是格兰芬多迟钝,是你傻逼,大少爷,你放过我吧。布莱斯凄凄惨惨戚戚在心里怒吼。


哈利波特,你快看看他吧——!!!


回给笙笙的 @The Second Second 梗源下图



十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十方🍑”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