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

头像是我和橘烧劳斯一起约的设子
wb id:real十方 猫爪id:十方埋伏
约稿请私聊
画绑:冥茶

© 十方🍑 | Powered by LOFTER

【DMHP】love,1%and omega-01

Summary:一个关于爱、信息素匹配度1%和omega平权的故事

分级:PG13


00

哈利波特——大难不死的男孩儿——拥有高超魁地奇的技术——分化成了个omega!


你知道,所有人,即使是斯莱特林也都以为他会成为一个alpha,一个人可以干翻十个的那种。他总是那样跳脱,那样咋呼,那样有体力,那样目光炯炯。


事实上,他分化当天闹了好大一出,听说是和死对头马尔福一阵大吵后,当晚就分化了,还发高烧被送到了庞弗雷女士那儿。他算同龄人中比较晚分化的,整整一年时间,三年级到四年级,都迟迟没有动静,没想到一动静就这么惊天动地。


如今哈利仍脸色恹恹地躺在病床上,他并不是对他的第二性别感到不满。在麻瓜世界所有人都是bata,他没有体会到很多差异。但在霍格沃兹好像不同,因为在他分化后连邓布利多都带着斯内普来了一趟。


“我知道你不想喝,哈利。这一生会有很多你不想做的事,你想一下,喝下这瓶魔药后你可以继续你的巫师生活,继续你的道路;如果你拒绝的话,当魔法部问起来,我也很难说。”


或许因为分化结果不尽人意,向来智慧而和蔼的邓布利多看起来好像沉重了些。他的眼睛里还是平静的,无波澜的,看起来暖绵绵却有力的


哈利沉默了一会儿,他的双手搁在膝盖上。好半晌,他拿起那瓶魔药一饮而尽——苦的,带着未熟的柑橘的酸味。其实他没有多不想喝,只是到现在都不明白,omega为什么就不行。


但他看到过一些分化成omega的同学被家长带回家去,他不想变成那样。


总而言之,我现在是一个omega了。他想。



01

被人在身后窃窃私语对哈利来说不是一次两次,但这一次格外不舒服。


半年前赫敏为了一句“omega就应该待在家里”差点一个恶咒扔过去时,他还不明白她为什么发这么大的火。现在算是明白了,他简直想给自己一个“闭耳塞听”。


不就是omega吗,难道还他妈的没见过omega?


身边的赫敏脸色也是很不好看,只有罗恩还能小心地讲点笑话逗他俩开心。


“唷!韦斯莱!齐人之福?”斯莱特林们聚成一团,爆发出一阵大笑。哈利一眼就看到了他——德拉科马尔福,他站在一群绿油油的毒蛇中立着脑袋,蛇信子吐出来笑。


他一把将手中的魔咒课课本扔过去,砸在马尔福肩上,听见他的痛呼才觉得心里的气顺了些。他冲过去扯马尔福的领带,几乎鼻尖碰着鼻尖说:“你找死吗?”


德拉科脸上的笑意被疼痛和惊慌取代,接着他又被狠狠地扯着领带低头,猝不及防地撞进那双翡翠一样的眼睛。


他挣扎开,整了整领带才恼怒地叫起来:“我看是你找死,波——特!又不是我让你变成omega的!难道刚刚你听见我说一句话了吗!”他上下扫了一眼,露出一个像是强撑出来的恶劣笑容:“既然是o了,那就安分一点成吗?你这样以后哪个a要你?”


哈利咬了咬牙,正想让自己的右拳头和眼前这个混蛋的鼻子来一个亲密接触,身边突然窜出了另一个身影,重重地将德拉科的脸打得歪了边。


“马尔福!不是所有的o都想着嫁个好的!是不是omega关你什么事!”褐发女孩边说边深呼吸,全身都在颤抖,“我告诉你,像你这种狼心狗肺、心无格律、一天游手好闲、仗着自己是alpha欺负别人的败类,他选谁都不会选你的!”


他个人认为马尔福根本就不把自己放在一个异性的地位上,因为哈利知道德拉科对他幼稚而讨人嫌,其实在omega之中还挺受欢迎的。虽然o们自己也并没有意识到属于一个alpha有什么不对,但显然,像这种不发表仇o发言的人还是比较有人气。


可惜,现在叫人设崩塌吗?


哈利刚扯出一个讽刺的笑,就见金发的少年毫无风度地跳起来,脸涨得通红,结结巴巴地说:“你说什么!泥巴种!你——!你居然说我狼心狗肺?你居然说他不会——!什么救世主,不就是个omega吗!”


他转头恶狠狠地瞪着哈利,哈利——波特。


哈利看着他的眼睛,灰蓝灰蓝的,在走廊半遮半掩的阳光下添了点暗绿色,像杂糅的水晶球。几乎可以从里边儿看到人的命运。他只觉得以前讨厌的马尔福在这一刻有点可爱,故作凶狠、厌恶的神色下还是露出了一点不知道为什么慌乱的害羞。


赫敏扯了他一把,他从异样的脑中世界跳出来,看见对面的马尔福,还是一幅自大的样子。


于是他再也不回头看一眼,转身便向格兰芬多休息室走去。


德拉科突然沉默下来,盯着那一头黑色的乱发,它们在空气中跳动。就在刚才,他和波特对视的时候,他感觉到了一股悸动,一股想要亲吻他的冲动。他从没有像那一刻那样,痛恨波特身上穿得歪歪扭扭的校服。


他真讨厌,德拉科想。即使他是omega,也是世界上最讨厌的omega。


波特怎么能感觉不到呢,德拉科又想,不该那样说他的。



——TBC——

德拉科其实是个好孩子

评论 ( 25 )
热度 ( 915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