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

头像是我和橘烧劳斯一起约的设子
wb id:real十方 猫爪id:十方埋伏
约稿请私聊
画绑:冥茶

© 十方🍑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万圣节24h 15:00】霸道吸血鬼和他的猫妖娇妻

属于是文不对题

配套茶茶 @冥茶 的图食用哦~


01

“我必须遗憾地通知您,波特先生,我们已经收到了不止一个客人关于您的投诉了,如果再有下一次,恐怕我们只能开除你了!”


好吧,以上就是淘淘猫咖店给他——哈利波特——下的最后通牒。


作为一只有头有脸的猫妖,波特压根看不上人类世界所谓的猫咖店,更别说来当店员了。


但是妖怪也有妖怪的难处,成年的妖怪被规定必须来人类世界收集一定的情绪值以供修行,可以是善良的也可以是邪恶的。


作为妖怪,当然是收集恶念来得快啦!


——没错,大家都这样想,导致每年收集来的情绪里恶念占了90%,臭味熏天臭气扑鼻,还让几个小妖怪走火入魔了。


这可不得了,于是统治者规定,接下来十年内成年的妖怪,都给他收集善念!


而哈利波特,正好是最后一年成年的,一只猫妖。


猫咪!可爱的猫咪!软乎乎的猫咪!波特先生坚信不可能有人不喜欢猫咪,作为一只修炼成精的猫咪,更不可能有人不喜欢他了,难道一点喜爱值不是手到擒来的事吗!


直到选择了猫咖店,可怜的波特先生才发现,这群人类根本就是叶公好龙啊。当可爱的猫咪先生真的听懂了他们的话时,他们就像见鬼了一样马上跑走了!


可恶,再这样下去,波特先生绝对会输给那个讨厌的、烦人的、话很多的金发吸血鬼德拉科马尔福的,要知道他们可都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要是被讨厌鬼比下去了,还不知道会被嘲讽成什么样。


波特忧心忡忡地打了个哈欠,舔了舔自己毛绒绒的肉垫,顺便迎着两个女孩的镜头摆了个pose。


他正懒洋洋地把下巴放在女孩子软软的手心里,享受着被轻抚下巴的舒服感受,就突然被人揪着后颈抓了起来。


“…喵?”


“可爱的小姐们,我认为你们的气质更适合这只布偶猫。”这位多管闲事的先生这样笑着说完,就抓着他移到了旁边半开放的包厢里。


“喵喵—”


“他是不是前段时间很火的那个吸血鬼的演员啊?”


波特先生听见背后女孩的讨论声,咬牙切齿地想着干脆变出人形把这个扫兴的家伙赶出去好了。



02

“马尔福,你太恶心了,你竟然影响我的考核!”波特先生没有变出人形,而是依旧以猫咪的形态质问道。


他面前的人有着一头白金色的头发,苍白得不行的皮肤和湖蓝色的眼睛。一个,名字叫做德拉科马尔福的,吸血鬼,同时也是人类世界之前一部大火的电影中吸血鬼这一角色的扮演者。


此时他刚刚将窗帘拉得严严实实,转过身非常恶劣地戳了戳波特的头,得意地说:“波特,我看你是不行了,这次考核我赢定了。”


波特先生恶狠狠地抓了他一爪子,“拿开你的臭手,马尔福!你这出卖色相的不耻之徒,你爸爸会为你感到骄傲吗?”


马尔福得意的神色立刻沉了下去,一瞬间他的两颗牙齿变尖了一点,不过很快又收了回去。


“波特,你在尝试让我生气吗?很遗憾,我已经成长为成熟的妖怪了。一个成熟的吸血鬼,是不会因为一只弱小猫咪的挑衅而露出尖牙的。”


哈利波特又要忍不住翻白眼了。马尔福先生好像在这半年里被人类吹捧得飘飘然,已经忘记以前被波特先生追得满场跑,吓得两颗尖牙突出来的时候了。


“波特,你那是什么表情!”果然,马尔福先生在看到波特先生不屑的表情后,脸色被气得甚至红润了起来。


波特甚至觉得马尔福家应该感谢一下自己,拯救了他们独子的身体健康。他们一家很明显就是肝不行啊,脸色这么苍白,幸好他哈利波特心灵善良,时不时帮忙救济一下德拉科马尔福,才让他顺利活到现在。


他摇摇他的小猫头,快乐地对着马尔福说了一句:“fck you!”


接着,波特先生又快乐地在马尔福先生身上滚了几圈,在他的黑色毛衣上留下了猫咪甜蜜的馈赠——猫毛,然后快乐地跑走了。


德拉科马尔福is like:what the hell——



03

波特和马尔福其实经常见面。


马尔福总是莫名其妙地来找波特,虽然每次来都会吵架,甚至被波特抓出几道痕然后不欢而散。


可是下一次,他还是会来波特工作的猫咖店里来找他说些有的没的。


哈利波特称之为:贩剑。


这是一种非常高超的技能,需要使用人具有强大的心理素质和熟练的相关技术进行推拉,以引起作用对象的心理不适、牙痒、手痒等负面效应。


很可惜,德拉科马尔福的功力显然还不够强。


这个刚成年的小吸血鬼连自己眼睛的颜色都有些掩藏不好,更别说保持平静的心理状态去挑衅波特了。


他说一句,波特能嘲讽十句回来。


马尔福往往会被气得跳脚,然后搬出经典名言——我要告诉我父亲,然后又在猫眼中的嘲讽里慢慢安静如鸡。


哈利波特其实从小和德拉科马尔福一起长大,当然也从小就互相看不顺眼。小波特非常讨厌吸血鬼家族的装腔作势,披上人皮就开始惺惺作态,而小马尔福总是看不惯猫妖的育儿方式,无法理解为什么要那么粗鲁地捕食、弄得一身都是血液。


他们从小打到大,只要凑在一起就会发疯的程度。对哈利来说幸运的是,马尔福从来没打过他,只有某些方面的技能决胜于他,比如他最痛恨的魔药技能。


所以,这次最为重要的成年考核,就更不可能让这个烦人的蝙蝠精压在他头上,波特先生恨恨地想。


他决定在考核结束日期之前给德拉科马尔福添点乐子,于是每天变成不同相貌的男人女人去拍摄现场探班。很快,马尔福男女不忌私生活混乱的新闻登上了Twitter。


虽然马尔福善念收集得很多,但是这下子他的恶念收集得也不少,能量就会变得不纯净。波特美滋滋地想。就当是他老是打扰自己工作的报复吧!




04

“经过我们的核实,这次考核的第一名属于来自猫妖一族的哈利波特先生!”


在邓布利多主席宣读了这项结果的当天晚上,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又快乐地打了起来。


现在不是人类世界,马尔福可以尽情地展开自己的大翅膀,然后把不会飞行的波特抱到空中,威胁他会放手。


而波特先生从不是会乖乖受制于人的性格,他狠狠地在马尔福抱着自己的手臂上留下几道猫妖的馈赠,甚至想用尖尖的牙齿去啃马尔福的脸颊——


当然没有实现啦,因为马尔福先生先一步将他放在了地上,然后扇着翅膀逃到半空中,再开始了对骂。


“波特,要不是你搞出那个该死的新闻,我才会是考核第一!”


“你在做什么白日大梦啊!那要我说,如果你不三天两头来我店里捣乱,我肯定甩你八百条街了。”


“就你那破猫咖店,怎么可能比我收集得多?波特,你不会是作弊了吧,你是不是贿赂了组委会让他们给你加了很多?”


波特先生就是很无语的动作,他头上的耳朵和身后的尾巴也跟着无语地晃了晃。


马尔福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脸红了,结结巴巴地说:“你心虚了,你承认了。”


哈利波特真的很想把这只蝙蝠抓下来当毛线球一样玩,用爪子把他搞得说不了话最好。他叹了口气,“你要是真的不信,明天咱们去问一下收集的善念来源不就好了?”


他转过身,变成原形,像是懒得再纠缠一样跑掉了,也就没有看到马尔福突然变得非常心虚的脸。


“来源?当然,当然可以。只是以前没有人来问过,我稍微有一点惊讶。”邓布利多先生看着面前的两个小男孩。


“让我找找,在这里,哈利波特。”


“你从人类那里收集来了一万多点喜爱值,但是让你最终赢过赫敏格兰杰女士的善念来源是,一笔三千点的爱慕值,来自…”邓布利多突然笑了一下,“来自一位刚成年的吸血鬼。”


来自,一位,刚成年的,吸血鬼。


哈利沉默地看向旁边,却发现刚刚还站着的金发少年已经没了影子,他抬头看,果然看见了一只狼狈的、逃之夭夭的蝙蝠。


“真好啊,不是吗?”邓布利多笑着对哈利说。


哈利点点头,赞同地说道:“确实,真傻逼啊,吸血鬼。”


“邓布利多先生,下次见。”波特先生礼貌地道了别,转身变成了一只半人高的黑猫。


“德拉科马尔福!有本事做就别跑啊——”



——END——

有多久没有写过这么可爱的小甜文了TT

Happy Halloween!食用愉快~


评论 ( 14 )
热度 ( 610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