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

头像是我和橘烧劳斯一起约的设子
wb id:real十方 猫爪id:十方埋伏
约稿请私聊
画绑:冥茶

© 十方🍑 | Powered by LOFTER

我真的很不理解有些cp的粉丝是怎么做到一边批评莉莉伊万斯灵魂平庸,一边又对人家的魔法天赋和脸垂涎欲滴的,而且还打官配的tag发表对于詹姆波特的不满。

难听点说,你寄吧谁啊?

全文不提某人从小是黑魔法爱好者,最后变成食死徒的事,还歪曲詹姆波特对莉莉说的“run”,阅读理解真能啊,原著到底看了多少呢?

你知道是你最高尚的教授和虫尾巴知道了那个“威胁主的婴儿”的预言后立刻告密,导致波特夫妇惨死吗?你不知道,你看了两篇同人文,看了个电影,并不考究,立刻洋洋洒洒地把你的没文化和狭隘心理表现给大家。

是,谁不知道詹姆波特欺负高尚的教授了呢?可是你们为什么总要把你们的教授当成手无缚鸡之力的娇花啊?原著中清清楚楚地说了是不对盘互相打架啊哥哥们,是瞎了还是?

真的懒得管你们教授粉怎么舞,谁都会有喜欢的人,可是你打詹莉tag骂詹姆波特和莉莉伊万斯,我只能说,你是不是有病啊?有病治病去。

评论 ( 93 )
热度 ( 78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