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

头像是我和橘烧劳斯一起约的设子
wb id:real十方 猫爪id:十方埋伏
约稿请私聊
画绑:冥茶

© 十方🍑 | Powered by LOFTER

【evanstan】baby blue

文不对题,偏题小能手就是我

一点同居的日常


闹钟在床头柜上锲而不舍地响着,每到这时chris都格外讨厌这个做工精致、木纹细腻的闹钟,如果不是sebastian非常喜欢它,恐怕早就被砸坏不知道几次了。



chris抓着头发起来,眼睛半睁,不理解地看着床边半裸的人套上浅灰色的打底衫——chris的。sebastian转头看他,丝毫没意识到自己穿错了衣服,手上还拿了件chris的牛仔外套。自从他俩住一起后,衣柜根本不分你我,抓到哪件就是哪件。



“你再睡会儿?”



他才意识到sebastian终局之战的戏份还没结束,早起大概是为了赶去剧组。他迷迷蒙蒙地发了会儿呆,思考要不要找个借口陪着一起去,毕竟他的戏份昨天早上就结束了,脱下战服时不是一般的轻松。嗯……要用怎样的理由,才能让那些还没结束的朋友们看到他不气得牙痒痒,以至于把他踢出来呢?



你知道,sebastian收拾自己总是又快又准,只要他不穿上他自己那双朋克范十足又难搞的铆钉靴,他就是chris evans心里最靓的崽,靓到chris为他疯,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



虽然他在脑子里已经想好怎么应对昔日戏友的熊熊怒火,甚至思考了片场里哪几个隐秘的地方可以供他和汗淋淋的男友交换一个甜辣的吻。但是事实上他此刻还坐在床上,像极了大学生每天早起时做白日梦的状态。



sebastian轻快地把打底衫下摆塞进浅色牛仔裤里,对着巨大的等身镜理了理头发,好让它们看上去不那么乱七八糟,才满意地戴好了黑色的鸭舌帽,噢,这次是他自己的。



随后他走到床边,俯身在chris的嘴唇上浅浅地碰了下,舌尖在他的下唇濡湿了一块皮肤。



“噢chris,我明白你的胸肌非常迷人,但把它们暴露在清晨五点的空气里可不算什么好事儿,你觉得呢?”sebastian拍了拍他裸露的肩膀,鼻尖贴着鼻尖说完,笑着拿起外套,点了个飞吻回去。



“别太想我。”



“操你,sebastian stan。”



chris一直睡到十点多才起来,享受了难得没有经纪人夺命连环call和通告的早晨,从窗帘缝隙透进来的阳光打在脸上也不刺眼。



冰箱里有sebastian临走前做的三明治,冰箱门上是很有辨识度的、有点圆的字——“别忘了加热”。这男人怎么做到这么了解他的。刚刚正要拿起来直接吃的chris evans实在不解。



微波炉加热五分钟的间隙他刷了刷twitter,确认没有什么好玩的事儿后就退了出来,非常理直气壮地点开了instagram——像一个有ins账号的人一样十分顺手。实际上,这是他们俩的秘密,就像他们一起看过《小美人鱼》还模仿那个叫sebastian的龙虾一样,是甜蜜的秘密。



谁也不知道有一个0关注0粉丝甚至头像基本资料都七零八落的小号一天能点进某stan的ins八百次,除了sebastian stan。谁也不会知道某stan也会悄悄地点进那个小号的主页,看着那个“恋爱中”的情感状况洋洋得意,除了chris evans。



三明治热得太过火,热烫感在口腔里漫开,让他想起第一次和seb接吻的感觉——也是火辣的,像有人在他的心里放了一把火,一直烧到喉头和舌尖,最终传递到另一个人的心里。



三明治铺着熟悉的酸黄瓜和培根肉,是sebastian的口味,他已经吃了好多次,但是从来没有对此感到腻烦。他不亦乐乎地去感受这次男朋友放了多少酸黄瓜,烤的面包是不是太焦,最后随着吞下肚子的火腿肉感叹一句:好想sebby。



他想起来sebastian蓝色的眼睛,在日光灯下有深深的绿,在阳光底下又夹杂着浅浅的灰。他想起sebastian的笑纹,细细密密地堆在眼角,很漂亮,让他的笑容非常有感染力。他想起sebastian那些可爱的小动作,时不时伸出来舔嘴唇的一截舌尖,紧张时会一边向下一边向左的眼睛。



上帝,和他的sebby分开的不到五个小时,想念已经像檞寄生长满门檐一样长满了他的脑袋。



拜托,什么时候他才能和小男友一起睡到自然醒呢?chris evans仰面躺在沙发上,感觉忧愁环绕了他。


评论 ( 6 )
热度 ( 1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