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

头像是我和橘烧劳斯一起约的设子
wb id:real十方 猫爪id:十方埋伏
约稿请私聊
画绑:冥茶

© 十方🍑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捕获叶修的千层套路

  • 我,十方埋伏,更新了

  • 太感动了

  • 太高兴了

  • 都给我哭

  • 哭!







一 ,主动出击的夜晚要露出脖颈,手腕和脚踝


“黄少你今儿干嘛打扮得这么人模狗样的?”方锐从身后笑嘻嘻地揽住黄少天的肩膀,差点没把他打了一斤发胶的头发给弄乱了。


“我呸个人模狗样会不会说话,今天参加联谊不知道吗,滚滚滚别打扰我散发荷尔蒙。”黄少天嫌弃地挥开他,提了提运动裤的侧边把脚踝露出来。


嗯,这样好像还不错。


想了想,他又摸了件能把脖子露出来的卫衣换上。好像有点太刻意了?黄少天转头想问问喻文州,却意外的发现喻文州的白衬衫恰恰掩在手腕凸出的骨头上,显得清淡又性感。


干,真是太心机了喻文州!




二,走一个路线的朋友绝对NG!


喻文州正在思考着要穿得正式点还是随意点,就看见王杰希穿着一身黑衬衣从他面前飘过,从衣柜里拿出一条墨绿色的领带细致地打好,西装裤笔挺,看起来很有霸总范。


喻文州:……


于是默默地放回了一直揪在手里的领带,他若无其事地打开衣柜门,拿出一条深色牛仔裤进了洗手间。


“奇怪,他那条西装裤挺好的啊,干嘛换。”黄少天摸了摸下巴,疑惑地问。然而寝室里并没人回答他,好像知道什么的王杰希看了一眼洗手间的门。


然后毫不留情地笑出了声。




三,左八度是魔法的角度,可爱度倍增哦


方锐用十分少女的语气说出了以上的话,连少言的周泽楷都一脸想吐的表情。


“太恶心了吧,我们又不是女孩子,干嘛这么精致,之前的联谊怎么没看你们这么激动。”超级直男李轩一脸不解,恶寒地看着室友们争抢张佳乐的镜子。


“李轩你可得了吧,昨天拉我出去逛街买衣服的不是你啊。”张佳乐揭掉脸上的面膜,动作十分的潇洒,“见叶修谁不激动啊。”


周泽楷不参与他们,十分有战略性地摸出自己的小镜子,对着里面自己的俊脸笑了笑,向左偏了偏头。


好像真的有用耶。




四,“我的很好喝哦”,“前辈的是什么味道”


今天的叶修果然还是很好看。


其实这次的主角是苏沐橙她们来的,但果然叶修一来就完全转移目标了呢。


“感觉我像什么守护公主的骑士。”戴妍琦用杯子掩住嘴,和旁边的柳非咬耳朵。于是楚云秀听了也来掺一脚:“那我就是公主身边的婢女?”


叶修懒散地靠在椅子背上,身边坐着落落大方的苏沐橙。不知道这丫头为什么突然想参加什么联谊,幸好对象还比较熟,那没办法,苏沐秋又没时间,只能他来当护花使者。


“前辈的是什么味的?”


叶修一回头,撞进一双黑曜石一样亮晶晶又湿漉漉的眼睛。他递了递玻璃杯:“荔枝味的,小周想喝?”周泽楷表情一顿,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接过杯子抿了一小口。


不经意地间接接吻,战略大好。


坐在对面的喻文州眼神暗了暗,若无其事地说:“我的是蓝莓味的,很好喝哦,叶修前辈要尝尝吗?”叶修欣然答应。


周泽楷和喻文州对视一眼,电闪雷鸣。




五,利用递酒占据身边的位置!


“我去一下洗漱间。”苏沐橙点点头站起身,“一会儿我坐云秀旁边跟她说点事。”叶修点点头,丝毫没注意到她看热闹不怕事大的眼神。


修罗场,妙啊。


桌上的男士们偷瞄着其他人,正准备起身用各种理由坐到叶修旁边,就看见王杰希一枝独秀地已经站了起来,端着一杯新的荔枝果酒走到他旁边,递酒的同时顺势十分自然地坐下。


“谢了啊老王。”叶修接过抿了一口。


从洗手间回来的苏沐橙保持着奇怪的笑容坐到了楚云秀旁边,右边的双胞胎姐妹嘀嘀咕咕地说着什么。


“果然是吧。”

“绝对是啦。”

“给无疑,我押黑衬衫那个。”

“我喜欢白衬衫那个耶。”


于是六个女孩一起嘀嘀咕咕起来。


“沐橙你押谁?”

“论可能性我押黄少天,论喜好我押李轩。直男攻真的很好吃。”

“沐橙你很懂嘛……其实那个寸头的小伙子也很有精神啊。”


听力很好的叶修:……???


听力很好的室友六人:!!!




六,故意多挤一点护手霜然后让他帮忙分掉


黄少天眼睛乱瞟着,从兜里变出了一支护手霜飞速挤了一大坨。


身为精致男孩的张佳乐震惊地看着他,正想提醒他护手霜不是这么用的,就看到他火急火燎地对叶修说:“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护手霜挤多了你快快快快帮我分掉一点!!”


叶修一边嫌弃黄少天娘,一边乖乖地伸出手。黄少天握住他的手把多余的护手霜蹭在上面,心满意足地吧唧了两下嘴。


张佳乐:???


还有这种操作太骚了吧。?太恶心了黄少天这种男人!




七,成功男人的欲拒还迎!


“方锐来个这个吗?”叶修夹起一块金枪鱼寿司,对方锐眨了眨眼睛。


“这什么,金枪鱼吗?”方锐外表稳,实际内心慌如老狗。


“对啊,奖励你今晚上话这么少还这么乖没和少天瞎胡闹。”叶修自己吧唧吧唧吃了一块,双手托腮含笑看着方锐,懒得人锐哥耳朵都有那么一点点红。


“金枪鱼寿司我其实不太喜欢耶……”他一幅很为难的样子。


“那新口味,给您来点芥末算了?”黄少天插嘴,然而并没有影响到他们两。


方锐就着叶修筷子咬了一口,故作惊喜地发现挺好吃的,整个人非常的做作并且绿茶。


做作的男人不配拥有叶修。


回去把他打一顿吧。其他五个人这样眼神交流着。




八,联谊总结。


楚云秀:“狗粮挺甜,挺饱,谢谢款待。”

苏沐橙:“修罗场,妙啊。”

舒可怡:“白的好。”

舒可欣:“黑的好。”

柳非:“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妙不可言。”

戴妍琦:“np……好像也不错嘛。”



——END——



缘,妙不可言。

评论 ( 23 )
热度 ( 8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