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

头像是我和橘烧劳斯一起约的设子
wb id:real十方 猫爪id:十方埋伏
约稿请私聊
画绑:冥茶

© 十方🍑 | Powered by LOFTER

【ALL农】那个粉红色音响到底是谁的

  • 小学鸡段子

  • 幼化Au

  • 稍微有点长的段子











这是一个很普通的早晨,王琳凯也很普通地从床上一跃而起,普通地大吼一声:“Hey!Whass up!”然后他静静地等着被吵醒的陈立农一个撒娇一样的枕头攻击,这已经成为他们住一间房以来的惯例了。


普通的一秒钟过去了,普通的两秒钟过去了,普通的……不,怎么肥四啊今天??王琳凯嚣张中带着一点迷惘的眼神突然僵住,扬起的嘴角突然抿平,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今天的农农睡的格外的熟,这是不是说明他鬼爷终于可以看看他的睡颜了?天知道王琳凯有多讨厌陈立农的浅睡眠,早上有一举一动,他就像兔子一样耳朵马上就竖起来。


你鬼哥心里一有点什么坏念头就容易发酵,越想越心痒,连带着手好像都痒了起来。


那什么,反正,就,是吧。


王琳凯指着天花板的手指慢慢慢慢地收了回来,蹑手蹑脚地爬上第一层台阶,很干脆地捏住被子的一角,一边往上掀一边觉得奇怪,虽然小兔子很瘦,但毕竟还是有个一米八几的大高个,缩起来有这么小一只吗?


越想越怪,手上的东西不自觉的放的又慢又轻,随着掀开的弧度变大,想象当中那张甜甜的脸并没有撞进眼睛里。王琳凯沉默了一下,把被子盖上了,又掀开,再放下,再掀开,那个长的神似陈立农还躺在他床上的小孩依旧睡的很香。


鬼哥仔细思考了一下,在先聚集成员讨论一下还是先叫醒这只疑似小兔子的小小兔子之中艰难抉择着。


“农农!李二狗!!起床了!!”年轻人Justin富有生气的声音今天也让鬼爷很想胖揍他一顿。鬼吼鬼叫还没完,门把“咔哒”一声转了一下,贾富贵大大咧咧地闯进房间,脸上的笑在看到王琳凯趴在陈立农床边的时候瞬间消失。由于他声音实在太大,王琳凯感觉被子稍微动了动,一团小小软软的兔子慢慢坐起来揉了揉眼睛。


“哎…?Justin你来我们房间干嘛鸭……?”他嘟了嘟嘴,“窝的声音怎么ne……”


黄明昊大张着嘴,看着小孩装着疑惑而显得亮晶晶的眼睛,爆发出一声震撼天地的尖叫声,突破自我最高音。王琳凯一拍脑袋,得,这小子一叫,他考虑的两个方案一起做了。









不是,这个还是,有点太刺激了吧。


这个时候就可以看出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了,那些很淡定还想去抱抱小孩的一看就是饭圈磕cp大手,磕什么我们先不说,大家都懂,就是很可疑。


林彦俊假咳了一声,正大光明趁大部分人还懵着伸手揉了一把小孩的头发,质感没有现在的好,有点像长毛猫的细毛,让他用别样的方式体会了微妙的撸猫感觉。有了第一个人出手,其他有些心思的人也开始蠢蠢欲动,特别点名朱正廷,双手都伸出来的架势一看就是要去揉脸。队长及时回神,从一众露出恐怖本性的男人中救回了小小兔子,没忍住也揉了一把。


“农农你记得你昨晚睡觉前干了什么吗?”还算理智的丸子老师这么问了。小孩嘟了嘟嘴,仔细回想了下,很揪心地皱着眉说:“没干嘛鸭……就和以前一样做了作业听音乐就睡了。”丸子老师很耐心地继续问:“还有没有其他的?”小孩皱眉毛皱得更揪心了:“嗯……对啦我昨天是桌子一个小小的粉红色音响在放歌,我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粉红色的音响?


小鬼感觉身上突然凝聚了好几道视线,让他一下子寒毛直立。咋咋呼呼开始叫:“看我?鬼哥永远不会有粉红色这种颜色的音响好吧!”尤长靖“哼哼”一声:“全宿舍就你一个晚上蹦迪蹦得跟喝嗨了一样,除了你谁有那么多音响哦?”


在小鬼的顽强抵抗下,成员们勉强相信了他的话。大家都想看看那个粉红色的音响,说不定有什么进展,然鹅在农农的房间里没有看见它。小孩有点慌,眼睛里冒了一点点金豆豆出来,瘪着嘴巴委屈地说:“找不到的话我是不是就变不回去了?”


靠,看着那双眼睛谁都会想把心掏出来给他的。


队长一挥手让大家分头去找,谁找到了今天给谁额外加肉。可能是异常可爱的小小兔子和异常大方的队长给了大家莫名其妙的动力吧,成员们都表现得很积极,一时间宿舍里面堪比大型蹦迪现场。除了在沙发上喝草莓牛奶的小孩,和抱着小孩一脸宠溺的蔡徐坤。


靠太不公平了!!


那又有什么办法呢,还不是得继续一边怒骂着资本主义一边找。过了没一会儿,范丞丞脸色复杂地从队长和丸子老师的房间里出来,右手握着个什么东西。队长头都没抬地问:“找到啦?”范丞丞一脸“怎么说呢”地点了点头,在被问到哪儿找到的时候支支吾吾地回答了“你床底下。”


“……?哪儿?”


“你床底下,”他把手上的东西放在茶几上,“那还给不给肉吃啊……?”








气氛很尴尬,队长的嘴角抽搐了一下,不信邪地拿起粉红色的小音响看了看,发现它不仅是粉红色的,还是一只小猪脸的形状。他翻了翻,在小猪底座上发现了几个用细水笔写的字,蔡徐坤眯着眼睛边看边念:“猪……by,zzt……?”


这下事情就很白热化了,仙子吓得花容失色,在小孩投来的无辜眼神里迷茫着。小孩做了个“stop”的手势,软软地说:“我去房间拿一下薯片哦!”然后蹦下沙发蹬着小短腿“哒哒哒”地跑回房间去了,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存在感很低的Justin突然暴起,大喊着“农农我要烧烤味的”一起跑过去了。


现场一片沉寂,队长扶着额头很无力地说:“别管两小孩了,继续。”朱正廷一拍桌子,把所有人都震到了,然后铿将有力地说:“如果上面有字的话,那就是范丞丞的音响!我以为是他的才恶作剧写了字。”


这个剧情真是山路十八弯。


范丞丞抬起头,用一种恍然大悟的语气说:“我就说这个怎么和我那个有点像。”然后露出一个有点焦躁的表情,咽了口口水,喃喃的说:“可是我那个,是Justin给我的啊……”


……


!!!!什么!!!!








等大家赶到农农的房间,他已经恢复到正常size了,只是和房间里另外一个人的姿势不是那么和谐。小兔子手长腿长的,缩起来一团被困在黄明昊和床中间,他的手和黄明昊的手十指紧扣牵在一起。


黄明昊一脸满意的样子用额头蹭了蹭小兔子的头发,小兔子像害羞一样把自己脸埋进膝盖里。


这时候除了空气凝固了一下,其他都很完美。


个大头鬼。


于是该把人拉开的把人拉开,该揍人的揍人,该被揍的被揍,该审问的审问,反正黄明昊死的是有点点惨。


在严刑拷打下本来就不是很坚贞不屈的黄小朋友一脸不知道哪里来的委屈说:“就是,这个音响是一个神奇的音响,听了指定的歌会变小,只能和我kiss一下才能恢复。”福西西突然发现了盲点:“等下!那你把这个给我干嘛!”富贵露出“我还是个孩子”的表情,显得可怜兮兮的。


“还能干嘛,那你当试验品咯。”制霸今天也是毫不留情。


“你打算亲我??”范丞丞一脸要呕吐,不可置信的问。黄明昊跳起来了,义正言辞地说:“呕,怎么可能!两天之后自己也会变回来的!你还想我亲你做梦呢!”然后他俩打起来了。


在xxj打架的时候,缓过来的小兔子从丸子老师背后探出一个头,脸上是让人想亲他的表情,用很可爱的语气说:“Justin想要亲亲就直说嘛,我又不会不给ne……”


黄明昊小学鸡式起飞,一个滑翔就要抱住小兔子:“农农——”然后被丸子老师毫不留情地拦下来,很嫉妒的哥哥们拖走了,温柔的丸子老师还不忘帮农农盖好被子关上门。


以下内容太过血腥暴力不宜观看,本次节目到此结束,后续请关注我们小学鸡频道。




——END——



我好久没写这么长的段子了,农花让人快乐

评论 ( 14 )
热度 ( 2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