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

头像是我和橘烧劳斯一起约的设子
wb id:real十方 猫爪id:十方埋伏
约稿请私聊
画绑:冥茶

© 十方🍑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谁还不是个酷哥啊

  • 来源于和南兮的聊天

  • 我豹笑

  • 她是个大傻瓜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叶修你为森么又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啊啊啊!!为什么你不去抢王杰希的啊,为什么不去抢周泽楷的啊,为什么不去抢韩文清的啊!为!什!么!就!怼!我!!


流云:黄少你能不能不要一边打字一边怒吼啊,我没办法做作业了都QuQ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不要残害祖国的花朵好吗,你是不是嫉妒人家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为什么都欺负我??就因为我比你们都可爱帅气大方善良深得叶修宠爱??


君莫笑:你们的好抢,抢起来有快感。


风城烟雨:酷哥叶修在线拒绝黄少天。


索克萨尔:噗。


王不留行:就你那幅看到叶修就走不动路的鬼样子不抢你的抢谁的?


君莫笑:老王说得在理。


风城烟雨:酷哥叶修在线表扬王杰希。


君莫笑:云秀你干嘛呢。


风城烟雨:给你配音。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我不和你计较了来来来jjc走起!!你和我打一盘,一盘,一盘我就消气,真的!


一枪穿云:不可能。


王不留行:你就想吧。


君莫笑:哥忙着呢。


风城烟雨:酷哥叶修在线翻脸。


夜雨声烦:怎么这样!你刚刚抢了我boss啊!!


王不留行:然后呢?


百花缭乱:你想表达什么?


再睡一夏:小孩子们真有精神。叶修,出来陪我逛街。


君莫笑:不要。


风城烟雨:孙哲平自以为很帅气地邀请了叶修出来逛街,结果酷哥叶修在线无情打脸。


夜雨声烦:你为什么不陪我jjc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为什么啊!!叶修再爱我一次!!


君莫笑:没爱过。


风城烟雨:酷哥叶修发出渣男言论。


再睡一夏:出来。


风城烟雨:酷哥叶修在线假聊。


百花缭乱:假字真是点睛之笔啊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我明天陪你去可以吧?


风城烟雨:酷哥叶修发出经典渣男发言。


再睡一夏:不行,你出来,我现在在你家门口。


王不留行:巧了,我也在。


风城烟雨:酷哥叶修正面临生死抉择。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两个太不要脸了吧,家住的近不得了啊!我们叶修想和你们两个出去吗真的是,你们要干嘛啊!


君莫笑:沐橙!你好了没!


沐雨橙风:好了好了!


风城烟雨:酷哥叶修正在花言巧语哄骗小姑娘。


君莫笑:王杰希和孙哲平是吧,我不会让你们两个进门的,谁也别想把哥哥带走。


风城烟雨:酷哥叶修……的弟弟?在线拒绝王杰希和孙哲平。


夜雨声烦:??我靠怎么boss全没了!老叶你能不能要点脸啊!!!竟然在聊天的时候抢boss我真的服你了。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还是高明些。


王不留行:既然抢了我boss那就和我出门吃晚饭。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韩文清:叶修, 霸图现在在B市。


叶修:您的好友酷哥叶修已掉线。



——END——


写的不是很满意 @南柯一梦 

评论 ( 32 )
热度 ( 4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