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

头像是我和橘烧劳斯一起约的设子
wb id:real十方 猫爪id:十方埋伏
约稿请私聊
画绑:冥茶

© 十方🍑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记一个不正常的雷文系统

  • 虽然说是雷文系统实际上系统的存在感很低

  • 神经病放飞自我

  • 请给酷哥评论

  • 我好不容易更新不评论我

  • 就不更新了哼







衣着华丽的贵妇人神色匆匆地推开了咖啡厅的门,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她的头发也像抹了一斤发胶一样丝毫不乱。她环顾了一下咖啡厅,朝着某个地方走去。


叶修坐在星巴克里心不在焉地喝着抹茶星冰乐,对面的座位突然被拉开,一个穿着得体衣服的中年妇女优雅地坐下。


叶修沉默的看着他,再转头看看外边毒辣的太阳,一幅恍然大悟的样子。他抽了张纸双手递给对面的女人,语气诚恳地说:“阿姨擦擦吧,您脸上的妆都花了。”


贵妇假笑着接过那张纸,平摊在桌子上,在纸上放上自己的手拿包,从包里拿出一系列补妆用品在脸上拍打。等她收拾好自己,叶修刚好喝完最后一口星冰乐。他摇了摇杯子,礼貌地说:“那阿姨我先走了啊,我约了朋友呢。”


贵妇:……


贵妇:“不你等一下呢。”


她从包里拿出一个信封,叶修表面平静,内心却在雀跃,哇被钱砸脸这个桥段终于可以体验一次了。于是在他莫名期待的眼神中,贵妇抽出一张薄薄的的纸优雅地推到他面前,叶修愣了一下。


“这是一千万,你离开我儿子。”贵妇撩了撩垂在胸前的头发,一双涂着夸张眼影的眼睛盯着叶修,试图看出他的反应。叶修像土拨鼠一样抬头看了她一眼,不知道为什么让贵妇觉得他有点可爱。他伸手拿起那张支票看了看,认真地数了数零头,认真地抬头和贵妇说:“阿姨,这是一百万。”


说完,他把支票推回贵妇面前,她警惕地盯着叶修,生怕他说出什么“钱不会打败我的”这种话。叶修勾唇对她笑了下:“抱歉阿姨,您儿子谁啊我真不认识,我也不是很想缠着他……”


“妈!你来这里干嘛的!”


一个身影从门口奔来,一把抄起桌子上放着的支票扔在地上。叶修心想不知道这系统给他配的这个倒霉总裁是谁,他悠哉悠哉地抬头看去,差点没把已经喝完了的星冰乐瓶子捏爆。


不是,这总裁长的和孙翔一模一样还是有点吓人的,你换成王杰希或者孙哲平还比较贴切霸道总裁的套路。


霸道总裁孙翔一边捏住叶修的手腕一把把他拉起来牵到身后,一边声嘶力竭地和贵妇对峙着。孙妈妈痛苦地看着他,双眼一眨,两行清泪就从她的眼睛里流出,像不要钱一样向下滴着。


“你为什么就不能理解妈妈的苦心呢,这个男人配不上你啊。”孙妈妈抽泣着说。孙翔好歹也算个公众人物,当然不想要在这里说家事,但是听见自己妈妈对叶修的评价他这小暴脾气就忍不了了,一甩手就开始怼。


被甩开的叶修一脸“有病吧”走出了星巴克。









“叶修,这边。”上午约了自己出来玩的疑似友人的家伙对自己挥着手。叶修走进耐克的店里,又一次震惊了!为啥这友人长得一张王杰希的脸!


“这双好看吗?”王杰希手里拿着一双空军一号问叶修,他还处于震惊之中根本没理会王杰希拿的是什么,随意地“嗯嗯”两声当回答了。据他了解,这种友人设定一般都是暖心男二号,王杰希,暖心男二号。这个世界太奇妙了?


王杰希拉着叶修坐下,握住他的脚踝就要帮他脱鞋。“哎哎你干嘛?”叶修制止了他的行为,觉得两个直男这样子太暧昧了不太好,这不行,不能把王杰希带入这个坑,王杰希做错了什么,他是无辜的,让他好好做他的暖心男二号吧。


可惜王杰希并不领情。他平静地看着叶修,手上的力气一点没放松:“孙翔可以,我就不行?”叶修神情顿了一下,心里回想着以前陪苏沐橙看的电视剧里女主一般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处理。他拿起旁边试鞋阿姨放在沙发上不知道从哪里收来的传单,狠狠地甩在了王杰希的脸上。


他冷着脸,语气冷酷地说:“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看我的,王杰希。在你心里我就是这种人吗,原来你一直是这样看我的吗。”


他说完,打开王杰希握着他脚踝的手,站起身来像一阵风一样就要出门。


王杰希抓下脸上的传单,起身抓住叶修的手,试图把他拉回来。叶修用力地甩着手臂,甩开了王杰希的手,头也没回地走了。留下王杰希一个人拿着传单呆呆的站着,旁边还有本来要给叶修试的空军一号。


试鞋的大妈试完鞋,回头一看自己放着的传单不见了,抬头就看见王杰希攥着传单,一脸见鬼的样子拿起包逃了。


王杰希心里一个咯噔,展开手里的传单仔细看了看。


上边印着几个衣着暴露个个露出内衣的女孩子,还写着大大的几个字——“xx内衣店,释放自己的天性。”


日。









叶修甩掉了孙翔和王杰希心情大好地在路上漫无目的地蹦哒着,突然就被一个人拦住。


“叶修……?最近过得还好吗?”来人这样说了,叶修就抬头看他一眼,发现果然又是熟人之后失望地撇了撇嘴。系统十分贴心地发来了人物介绍,叶修匆匆瞟了两眼,只看见“初恋”,“学长”两个词。


“学长好,还可以。”叶修中规中矩地对着这个有着喻文州的脸的学长打招呼。喻文州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最终苦笑了一下:“小修,你看起来不是特别好的样子。”他边说边抚摸着叶修的脸颊,叶修保证那一刻绝对在喻文州眼睛里看到了心疼。


呕……对不起没忍住。


叶修恶寒地抽了抽嘴角,偏头躲过了喻文州的爱抚:“学长,我记得我们已经结束了。”喻文州愣了愣,手僵在半空中,伸也不是,不伸也不是,进退两难。他抿了抿嘴,看着叶修的眼睛说:“如果,如果那天你没有被设计到韩文清的床上,我们是不是不会变成这副模样?”


喻文州眼睛里笼罩着一层浓浓的雾气,伤心,自责,心疼,愤怒,多种情绪在其中糅杂着,像是一盘用过了没有清洗的调色盘,五颜六色逐渐汇聚成棕黑色,暗沉沉的,像今晚上的天空,没有一点星星的影子。


等下韩文清是什么??


看着叶修惊讶的表情,喻文州苦笑一声:“难道你现在还认为当初和你做的人是孙翔?别傻了,是韩文清。当初张新杰是把你和韩文清放在一个房间的,不是孙翔。”


等下张新杰??


叶修张了张嘴,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叶修,你知道了。”沉稳的声音从身后响起,叶修回头一看,发现正在风暴中心的人闪亮登场。韩文清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看着人模狗样的,别说还真有那么点帅。他看了一眼叶修身后的喻文州,嗤笑了一声,一把拉过叶修揽住他的腰就亲了上去。


“我还要谢谢这位喻文州,让你知道了事情的真相。”韩文清在叶修的耳边说着话,眼睛却盯着一边紧握着拳头的喻文州。


叶修推开他,一脸懵逼地看了眼喻文州,又看了眼韩文清,再看向韩文清身后的张新杰。


“你还敢出现在叶修身边啊。”喻文州看着张新杰,语气凉凉地说。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平淡地说:“为什么不敢?那天晚上是我们两个一起的。”


叶修:???什么一起??我理解的那个一起吗??


韩文清再次拉过叶修,将他甩到张新杰的怀里,上前一步,气场全开,压迫着喻文州。令人意外的是,喻文州并没有被吓到,他微笑着看着韩文清,眼睛里的情感复杂到能吓人一跳,夜色让他的眼睛也像黑曜石一样黑得透彻。









一辆骚包的红色法拉利在路边停下,孙翔打开车门,气急败坏地下车:“叶修!你竟然趁着我和我妈吵的时间跑了!”


叶修心情有点复杂,不是很想陪他玩,再说身后的张新杰也并不想让他陪着孙翔玩什么过家家的游戏,于是在场的人连看都不看他,专心和对方眼神交流。


这时候另一辆骚包的蓝色法拉利一个转弯帅气地停在了路边,王杰希提着一袋耐克标识的鞋,无视了一大群人,来到叶修面前,深情地说:“我觉得空军一号真的很适合你,你别生气了,我把那一家耐克买下来给你玩好不好?”


叶修:要不起要不起。


目前的形势可以说是非常糟糕了,知情人和参与者都在一个空间里,这边虎视眈眈那边威风堂堂,怎么玩啊?


叶修这一瞬间非常希望和开头那个贵妇好好的聊聊。



——MAYBE  END——


沉迷沙雕段子无法自拔


评论 ( 29 )
热度 ( 7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