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

头像是我和橘烧劳斯一起约的设子
wb id:real十方 猫爪id:十方埋伏
约稿请私聊
画绑:冥茶

© 十方🍑 | Powered by LOFTER

【DMHP】潘西很忙

知乎体,小情侣谈恋爱




问题:夹在情侣中生存是一种怎么样的感受?



用户:QUEEN  OF  SLYTHERIN



HA ! 没人能比我更有资格答这个问题了,我真是受够了那对自称不是情侣的东西了。


我有一个朋友,姑且称他为M,从幼稚园到高中都和我一个班,长相的确迷倒很多无知少女,只有我们这些亲近他的人才知道他就是个自恋又臭屁的幼稚精。不过,他这个花心鬼最近喜欢上了隔壁格兰芬多的一个人,这里称为P,不得不说P的确很优秀,虽然我们两个班和他们俩都是死对头很久了。


他喜欢就喜欢吧,我们斯莱特林也不是不能接受M突然喜欢上了自己的死对头,也不是不能接受M把P骗回来,毕竟吃亏的也不是我们。但是吧,M这玩意儿又怂,不敢告白,全学校的人都知道他们互相喜欢,只有他们自己不知道,这是什么傻瓜夫夫!


说起M喜欢P的原因我也可以笑掉大牙了,我和隔壁格兰芬多的公认学霸G算是认识吧,一起上化学课的时候借过她的笔记。有天她让P来我们班找我拿她的化学笔记,他们俩就这样命运的相遇了,M要出去的时候撞到了P,然后呢,然后M就这样喜欢上了P。


好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M当时和我说:“噢,我保证我是爱上了他,梅林。你不知道他那双绿色的眼睛看着我的时候我有多心动,我以前是为什么没事找事和他作对,我差点就Y····起反应了!!”


梅林的内裤,我保证他是想说他差点就硬了。而且他不知道从哪里听来我和G关系还可以的事情,天天拉着我去给P买各种东西,抢占了我陪男朋友的时间不说,还他妈的不敢送,最后让我交给G。


他妈的,我是你爸爸吗你这么使唤我,你凭什么?


反正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两终于有了点进展,我承认对于他们之前的关系来说已经算很大的进步了。起码P已经可以面不改色地忍受M借口给他戴围巾的同时对他动手动脚了,真是可喜可贺普天同庆。


就在他们两个的关系进展到可以一起去吃早饭,不用我和G搭桥引线的程度时,这段神(SH)仙(IT)爱情终于出现了甜蜜又苦涩(呕)的转折——这里请大家搭配每对情侣必经之路《狐狸精》观看。


在又一次M死死哀求后,我和已经作为小姐妹的G又一次把宅在家里的P拖出来逛街了。即使是和P一起帮我们我们俩拿包,M都一副高兴得要傻笑出来的样子,丢人。全程P可能是没睡醒,可能是有点累,人萎萎的,不怎么接M的话。然后我们在路上碰到格兰芬多的W,他和P,G关系都很好,我觉得这足以解释P为什么看起来突然精神了点,很可惜M和我的意见并不统一。


也是,我应该明白的,我不能和白痴寻找共鸣,我应该理解他。


M就很不开心,溢于言表的不开心。可惜P是个直男啊,虽然不知道是真直男还是假直男。M看着P和W聊得越来越开心,还一起去买了冰淇淋,脸瞬间就绿了。


但是,这他妈不应该是个人就看得出来W绝对和G有啥啊,虽然他一直和P说话,但是总是偷偷在瞟G,买的冰淇淋也给了G啊。我实在是不懂,M到底是什么石头脑袋啊??


反正他特别坚定的把W当情敌了,我怎么完全都不管用,我干脆就不劝了,把这事分享给了G,和小姐妹痛痛快快地笑了好一阵。


当然,是在M背后笑的,我还不想这么快就丧失我每天活在理综摧残下的快乐源泉。


他们现在还在纠纠缠缠,好吧,MERLIN'S BALLS,P看起来没受什么影响。但是听我姐妹G说,其实P每天纠结得要死啦,就是在我们斯莱特林面前装得跟没事人一样。我和小姐妹现在也不想花心思去帮他们,我们忙着躲开那两个玩意儿进行四人约会,以及每天看戏。


你们以为这样的生活很滋润吗?too young too naive。 我简直每天都被M给烦死,就因为G的男朋友W是引起M吃醋的导火索,我们的四人约会不得不躲得非常隐蔽,而且M那个没良心的还经常在我耳朵边上叨叨叨。


什么,P怎么又不好好穿校服,他肩膀都快露出来的,你觉得他是不是故意买大了来勾引我?


我觉得不是,是你想多了!!不要再来烦我了!!


况且这两个人一边否认自己和对方在一起了,一边在走廊里干各种情侣干的事,不包括限制级。互相投喂,说骚话,摸脸摸手动手动脚已经是家常便饭。


关键是,这两个人还他妈的不承认!我真的快被他们搞到精神衰弱了,M有一次大半夜把我CALL起来就为了说他好想P,他好像真的爱上了P。我沉默了,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只好把电话挂了,然后拉黑他让他冷静一下。


你们猜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他换了个号打给我!!一直说到了两点!!


这是人干的出来的事情吗??这是吗??不是,因为他根本就不是人!



OVER.



————————————————————————


补充,我觉得我讲的很隐蔽了怎么还有人认出来是他们俩?


算了,后续就是他们俩终于在一起了,请他们俩的CP粉给我打钱谢谢,给赫敏也打一份。我们俩可是花了大半天去图书馆查资料,又花了大半个月找材料才做出了随时会让我们俩被开除的药——迷情剂。


我知道这种药剂很难做而且违法,但我和赫敏实在是受不了了,况且我们俩又不会做出什么伤害他们的事情,我们做出的可比那些市面上卖的副作用小得多了。多亏了我们俩的迷情剂,哈利才终于对德拉科表达了内心。不过德拉科倒是令我大吃一惊,等药效过了才认认真真地对哈利表了白。


不负爸爸我的一番苦心。


然后?然后你觉得他们两个还有什么没做的,那当然——是去上床啊!反正那天德拉科和哈利是都没回寝室来着,去干嘛了你们可以自己品味,不要讲出来。


最后的最后,让我们热烈祝贺罗恩.韦斯莱出场终于不用带上《狐狸精》BGM,以及我和姐妹赫敏终于可以不用躲避那对狗男男进行四人约会了,终于不用听到德拉科.马尔福在我耳朵旁边逼逼叨叨了。


我真的很忙,请某格兰芬多和某斯莱特林勿扰。


评论 ( 24 )
热度 ( 1902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