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

头像是我和橘烧劳斯一起约的设子
wb id:real十方 猫爪id:十方埋伏
约稿请私聊
画绑:冥茶

© 十方🍑 | Powered by LOFTER

韦斯莱想去看厄里斯魔镜你就带着他穿隐形衣,格兰杰要和你们一起去阻止奇洛你就带着她,小天狼星一有危险你就和格兰杰逆转时空,你可以和黑魔王青年时候聊得那么开心,韦斯莱那个小母鼬一出事你就急匆匆地去救她,和拉文克劳那个中国女孩接吻,甚至还有个什么《邓布利多的生平与谎言》。

而我呢,牵手被拒绝,帮你摆脱“斯莱特林传人”这个中二称呼你不要,你知道纸鹤我折了多久吗,你知道那个笑容那个脚步我练了多久吗,你知道我在树上凹了多久的造型吗。我德拉科,马尔家的大少爷一直与你作对想引起你的注意,你却每次都只说“shut up,malfoy.”

哈利波特,你凭什么?

评论 ( 8 )
热度 ( 2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