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

头像是我和橘烧劳斯一起约的设子
wb id:real十方 猫爪id:十方埋伏
约稿请私聊
画绑:冥茶

© 十方🍑 | Powered by LOFTER

【DMHP】love,1%and omega-02

Summary:一个关于爱,信息素匹配度1%和omega平权的故事

分级:PG13



02

对于哈利来说,分化成o没有造成什么影响。


喝下那杯苦橘味的魔药后,不仅分化发情热被压了下去,甚至对于在他面前故意释放信息素的a都只有反胃的感觉。除了背后叽叽喳喳的议论声更多了之外,他还是该学习学习,该打魁地奇打魁地奇。


让他比较郁闷的是未分化之前伍德队长对他完全放心,分化后却大大减少他的上场次数,训练时都一副怕他伤着的样子。直到他再三保证,并拿到了邓布利多校长的书信后,伍德才半信半疑地放他上场。


妄图用信息素压哈利一头的纯血巫师们,在哈利无动于衷的表情里恼怒地说起他的坏话。你知道——纯血们大部分都像马尔福一样,顽固、守旧、保持自以为的荣耀。


他们对着那个骑在扫把上飞来飞去得到一百五十分的身影大发牢骚:omega怎么能打魁地奇?他们故意大声地对走进礼堂的救世主方向说:要我说,omega就该待在家里好好学学o德。他们做作地讨论救世主在o中是什么档次的,爆发出笑声。


而哈利只是看他们一眼,转身就走。事实上这群巫师最受不了被忽视,自个儿觉得没意思也就散了,这是赫敏教他的。


但只要德拉科马尔福在人群中,局势一下就不同了。那股子火气无论怎样忍都忍不下去,只要看见那张脸,火就蹿到头顶,将他烧得体无完肤,即使他并没有参与,但只要他站在那里,哈利就觉得自己真的像从小在那样家庭长大的孩子一样,还有任性生气的时间和资本。


每一次望进马尔福的眼睛,他总觉得里边儿有光在闪,蓝色的光,漂亮得不可言喻。他和马尔福不一样,即使讨厌他,还是会客观地评价他的优秀。


但即使承认他优秀,还是极其讨厌他。并且可能是分化后o与a的区别,狭路相逢时哈利更看不爽他,每次几乎都要打起来。他感觉到马尔福也是同样的,同样的烦躁,身体中总有不可抑制的冲动。



03

原本霍格沃兹是不允许omega入学的,三四年级分化后会有渠道将他们转向omega专校。但邓布利多成为校长后就允许了他们入学,在这之后,必要的生理课便每个学期开展一次。


哈利从前一直以为自己会分化成alpha,关于自己实际第二性别的常识基本都不知道,听得有些吃力。在这种卫生生理课,omega们好像特别习惯将自己摆在弱势地位,脸红红地低下头去。所以全场只有哈利一个人坦荡地抬头盯着讲解的教师时,他就格外引人注目。


德拉科只顺着别人的目光看了一眼。


他坐在救世主的右后侧,一眼看到他的下颌线,微红的耳朵和睁大的双眼。


他在害羞。德拉科几乎一瞬间就判断出来,虽然波特看起来坦荡,其实他在害羞,而且是悄悄地害羞。他突然就有点高兴,高兴到连身边咋咋呼呼开黄腔的男孩子们好像都可以忍受了。


的确,哈利是在害羞。讲解的内容有直白露//骨的图片,尽管这离他还很遥远,但还是觉得不可思议。生命的诞生听起来是这样简单,只需要一个alpha,一个omega,做一些爱人会做的事——牵手,拥抱,亲吻,做///爱。种子便这样被埋下了。


那些痛楚、心酸和不甘也就这样被埋没了。


教授直白地说,omega们要保护好自己,终身标记真的只是一次的事情。一次标记换你的一生,没有办法逃,没有办法拒绝。


“那么教授,您为什么不说说a应该如何管好自己呢?”从上课开始一直埋头于论文作业的女孩儿听到这里抬起了头,“毕竟犯事的可不会是我们。”


她的目光冷清清的,又带着一股从灵魂点燃的火光,她坦然而愤怒地看着生理课教授,抿着嘴唇,右手紧抓着羽毛笔。


他在这样的目光下说不出话来。


一个alpha被一个omega瞪得说不出话来,这是很少有的事情。


大部分的o在扭曲的环境下,自己也认为自己是需要被保护的附属品。而他们错误的认知更进一步加强a对他们的控制和贬低。这是一个恶性循环,可笑的是,百年间,并没有人质疑这样的体制。


他们想当然地认为omega理应柔弱,理应大门不出二字不识,理应缩在他们的羽翼下,而久而久之,omega自己也这样认为了。


他们开始跟随别人一起物化自己。


这位教授,他本身也是a。他想反驳,却发现,眼前这个褐发女孩儿说的一点儿没错——应该说,她说的才是对的。


o在这个世界想保护自己是很难的,他们体力上确实比不上a,且生理上也会受到发情期和信息素的影响。那为什么不教a守好自己,不要随意侵犯他人呢?


因为alpha和omega的性////交,是合法的,只要终身标记了,你就是他的了,谁管你是不是愿意的。


一次标记,带来的可能不是幸福美满的家庭,而是一生的牢笼。


哈利侧过头看着赫敏的左脸,她的脸颊仿佛因为呼吸受阻而红了一块,让那块皮肤上可爱的雀斑都变的凌厉了。她彻底停下了做作业的手,瞪着台上那位语塞的教授。


事实上她对教授们向来是很有礼貌的,虽然她并不喜欢斯内普教授,但每次也会阻止男孩们讲他的坏话。这是他第一次见她向一个教授完全展现自己的锋芒,像一只小刺猬,竖起了全身的刺。


于是他恍然明白了。


他原本并没有体会到作为omega的任何不对劲,在麻瓜家庭长到十一岁后,步入巫师世界不过三年,分化也才不过两个月罢了。他只是觉得看不惯alpha们谈起他,谈起o时的语气,仿佛他是个物品,想被谁拿去就被谁拿去。他只是不明白伍德队长一开始为什么会对他的上场请求次次拒绝,分明他的状态并没任何改变。他只是不舒服身后的议论声越来越恶意。


男生要迟钝一些,况且他过早地暴露在不成熟的同龄人中,实际已经习惯了被人议论的感觉。但赫敏不一样,她同样也是麻瓜家庭长大,分化这一年来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她并不明白omega们为什么要受到这样的精神虐待,不明白为什么所有人都没意识到巫师社会的扭曲。所以四年级以来她逐渐变得暴躁而易怒,互有好感的罗恩被她打入了冷宫,甚至偶尔还会没来由地、默默地哭。


坐在她右边的红发男孩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想碰她又不敢碰。


在这一阵的安静下,哈利叹了口气。



04

巫师界的确可以说是alpha的天下,魔法部里边望眼一看全是a和b,基本不可能会出现o。


omega们几乎一月一次的发情期太影响工作,这是魔法部拒收的理由。狗屁理由!哈利听着赫敏说的东西,愤怒地将书扔在桌上。


“先生,在图书馆请保持安静。”平斯夫人像幽灵一样出现在桌旁,瞪着她的双眼语调平平地说。


三个人被吓了一跳,认认真真道了歉后也不敢再大声说话,只好压低了声音。


“不仅如此,魁地奇球队也不招omega——最多logo设计之类的设计师,还必须保证不会影响工作!”女孩刚变完声的声音还有些童声的尖利,愤愤不平的情绪更为她添色几分。


哈利只觉得自己从心底涌出一股正义感来,在听见魁地奇球队不招omega时到达了巅峰。他几乎被这愤怒冲没了理智,这不公平,他这样想着。


这时一直没怎么说话的红发少年终于忍不住开口说:“但是站在alpha的角度想想,大部分omega的确做事——效率比较低,也不能全怪我们吧?”他实在有些听不下去,尽管他与这两个omega都是朋友,也明白他们说的有道理,但还是忍不住说了两句。


赫敏严厉地盯着他,唇线都扯直了正想发火,哈利却像突然醒悟一样,正义感消失了大半。罗恩提出的问题其实很有道理,虽然他并未意识到这个环境的畸形,但这的确是恶性循环地重要一个环节。


女孩也明白他说的是正确的,原本她不是这样愿意服软的人,但罗恩可以说是她未来的alpha,或许是出于o的本能,她还是缓缓放松。


“我们当然也有问题,”赫敏轻哼一声,甩甩头发,“所以才要改变。”



05

会到公共休息室后哈利没有什么心情再聊天,告别后与赫敏一起上了通向omega房间的楼梯。一直走到男o和女o的房间分界口,赫敏都还一直想和他讨论,但他的确没有继续的打算,逃回了房间。


今天一天让他觉得有些累,心理上的大起大落和女孩儿强硬的态度终于让他感受到分化成omega好像并不是好事。但o是一人一间房,这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哈利洗完澡换了睡衣,光脚踩在地上时,一股凉意迅速攀着他的脚踝向上爬,抓着他的大腿骨跃上腰侧,在跳到锁骨下方,穿越两层膜窜进毛细血管中。


狠狠地打了个寒颤后,他三步并作两步跳上床,将自己埋进暖绒绒的棉被中。才刚感叹了声暖和,绵绵的困意像扑天的的雪向他埋来。


隐约的热流在身体中冲//撞,淡淡的玫瑰味道被这股热/流一刺/激,瞬间充斥了整个房间。


他沉沉地睡了过去。



——TBC——

哈利波特的O权启蒙人——赫敏格兰杰女士!

评论 ( 49 )
热度 ( 92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